户外经理人

在国内做儿童市场的户外运动培训,没想到这么难

我现在就做这个培训/我们可以一起探讨遇到的问题
分工合作。细化流程
我是来泼冷水的!
在大众成人户外运动还刚刚起步的时候,就要搞儿童/青少年户外,注定会死的很惨!
中国人没有冒险精神,所以户外运动也不普及,更不要说儿童/青少年户外运动!
  • 西域雪狼 坚持住,不要死在今天晚上,一定会看到明天的太阳 其实没有你讲的那样悲观,可以从三方面第一,学生的第二课堂(也就是课外活动)。从简单的户外做起,从搭建帐篷,选择营地。孩子还是有天性的,爱玩。孩子喜欢了, ... 2012-12-24 12:49
徐版说得对,大人还没有完全接受呢,怎么能舍得孩子呢。虽然他们内心也有这个想法,但是做起来就另一回事儿了。
我们也刚刚准备推出一款少年用的登山杖,有机会可以合作。
徐如林 发表于 2012-12-21 17:34 我是来泼冷水的!昨天很残酷,今天很残酷,明天很美好!但很多人死在了今天晚上!在大众成人户外运动还 ... ...

坚持住,不要死在今天晚上,一定会看到明天的太阳
其实没有你讲的那样悲观,可以从三方面第一,学生的第二课堂(也就是课外活动)。从简单的户外做起,从搭建帐篷,选择营地。孩子还是有天性的,爱玩。孩子喜欢了,家长也会慢慢理解。第二,不要加杂别的东西进来,什么英语,什么提高。就纯纯的户外活动,爬山,过水,攀岩。就是为了玩,第三,其实也可以加入一些拓展类的小游戏进来。一来增加活动气氛,二来,有利于管理。
顶西域雪狼,对孩子的户外和他们的年龄相符,以玩为主。安全第一。现在好多人都看好这个市场就说明这个市场有前景了,有人做了就开始了,总有开始,大家都不付出从哪开始呢?我在上海,也开始了。大家可以相互交流下!坚持到底!
对于儿童户外,跟趋势无关,跟资金无关,跟技术无关,跟产品无关,跟文化属性有关。故渠道、品牌比较成熟的如哥伦比亚探路者等,做做儿童系列培育培育市场是可以的,作为渠道商,丰富一下品种也未尝不可。但这几年就想单独玩儿童户外的估计都会死的很惨。
新发现 发表于 2012-12-19 15:46 上周认识几个老外,在国内想操作青少年儿童市场的户外运动培训体验活动,类似于国外童子军那样的。开始也 ... ...

可以做,关键是方法。
有没有想做运动培训的  我想找志同道合的兄弟一起做,联系我
西域雪狼 发表于 2012-12-24 12:49 徐如林 发表于 2012-12-21 17:34 我是来泼冷水的!昨天很残酷,今天很残酷,明天很 ...

想问问您现在儿童户外开展的如何了?正关注这个。
  • 西域雪狼 我们从最早的21天军事夏令营开始,拓展、野外生存培训都搞过。现在在我们市里还是有市场,因为我们每年限定人数参加60人,15天就一个团。我们从实践开始,先让他们玩起来,再教理论。包含拓展培训,野外生存训练、红 ... 2015-10-28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