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缪峰

悠闲的冬攀婆缪(西壁新路线)——屌丝的第一次登顶记录(一楼新增视频)

[复制链接] 查看:195967 | 回复:538
17日一早6点出发,天还不亮,略冷。
找了3个协作,2匹马,帮我们把东西运到大本营。

7点,从喇嘛寺进栈道开始走。非常舒服的行进,边走边欣赏着清晰的幺妹,憧憬着,盼望着

过了枯树滩,就能看到婆缪远远在向我们招手。

这是婆缪的东南壁,我们爬的是西壁。就是画面左边,看不到的那面。
北屿
发帖:20523 帖 在线:9309 小时 注册:2009-3-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佩服,不顶不行。

过两河口后,马就走不了了,3个协作背着3个包,我和陈晖各自背着自己的包。我觉得我的包好重,还是轻装跟着马走安逸哈。

在马能驮的路段上,陈晖问我:要不要替他背会包,提前适应下?我斩钉截铁的回答:不!我还是觉得不背包更能适应……

牛棚子处休息,陈晖居然跟牛分食他的面包,还聊天!我觉得细腻的孩纸真是难以捉摸。

之前知道河老师他们在到BC的路上,发生了协作坠河的小插曲,我一路还在紧张我过河时会不会也掉下去?
我在过河的时候,各种小心翼翼,陈晖就可以在横在河上的木头上玩各种花样,完了还不忘损我两句:叫你不练走扁带吧。
哼,你走的过去,我总能爬过去吧,我是屌丝我怕谁,反正水平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人,随便说,我一点不觉得丢脸。

下午1点到BC,陈晖在忙着玩自拍,我这种没技术含量的工兵就开始搭帐篷,晒睡袋。

这是在BC拍的婆缪,天气非常好。 我们要爬的路线就是从这里上去,转到山的西壁,从那里起步开始攀爬。

哦,大本营就能看出我们实际拿的装备都有啥了:

山之厨给我们赞助的登山食品,嘿嘿,我要了各种各样口味的,还要了他们未上市的实验品。灰常方便,这些东西将会伴着我们未来几天的所有攀登。

俺自己原想背着俺自己家的Klattermusen上山,50L的包包,900克,那重量,你懂的……后来因为它不是阿迪品牌的屌丝,只好放在大本营,独守空房。

表哥赞助我的Hilleberg帐篷,这品牌,你懂的……

子丑同学赞助的黑冰睡袋,我的是1000g的,陈晖用的是1300g的,也将会伴我们在婆缪无帐篷,只用露营袋的几个日夜。

俺自己家的Powertraveller太阳能充电器,因领导打来越洋电话强调一定要带它上山,所以,我必须得带着它做一些性能上的测试。先在BC充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