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

为母亲祈福,我的朝台之旅

今天下午,母亲顺利从齐鲁医院手术室推出来,主刀的吴教授介绍说:手术非常成功。内心无比感激大夫的同时,让我想起大前天也就是16号,我们从西台下山遇到的一位清修的居士说的话:“每个人都是菩萨,每个人都是佛。”仁医大德,感激齐鲁医院胸外科的吴铭生主任以及所有的医生护士们,为我母亲也为所有患者再次撑起生命的帆。
    本次大朝台共有4人参加,小鱼儿、绅士、青山、青灯,时间是12月15日出发,18日凌晨返回聊城徒步朝台用时两天半,第一天鸿门岩-东台-鸿门岩-北台(约20公里)。第二天北台-中台-西台-吉祥寺-狮子窝-金阁寺(约35公里)。第三天金阁寺-南台-佛母洞(约25公里)
    冬季朝台,周密的准备的不可或缺的。意志、体力、装备,缺一不可。我们的装备或许能为各位驴友提供些参考:COOLMAX排汗内衣套装,厚薄抓绒衣裤各1件,羽绒衣裤各1件(800篷以上、防水两万透气两万),软壳冲锋衣裤(防水两万透气两万)、雪套,高帮防水登山靴,COOLMAX袜三到四双,羽绒睡袋(充绒量800克以上),背包50左右,冰爪、绳索(过风口备用),保暖水瓶、以及高热量食品(素食)等。在徙步朝台的行程中,事实证明,这些准备非常必要和理性。每样装备都发挥了很好的作用,为本次顺利成功朝台提供了支持。

为母亲祈福,我的朝台之旅

小鱼儿,我的好兄弟,长年走在川藏线,虔诚的佛教徒,聊城巅峰户外网始创者。
为母亲祈福,我的朝台之旅

青山,我的好兄弟。强驴中的战斗驴!

绅士,我的好兄弟。骨灰级摄影发烧友,片子多出于他的手,那个大相机挂在脖子上,沉的要人命!

这三位兄弟陪我一路走过,都是患难的弟兄,一路配合默契。好兄弟,没得说。

因为台顶气温比较低,零下约二十多度,即使充的满满的相机电池,它也会罢工的,贴子的图片是大家集合到一起的,但大部分是绅士拍摄的,绅士是疯狂的摄影发烧友。上几张他的作品吧!

为母亲祈福,我的朝台之旅

云海,北台顶上望去,东台、中台、西台、南台似海中仙岛,波涛起伏,腾云奔流,如行走去仙境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