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L以下背包

日常出差旅行全能战士。crumpler dry red no.5 电脑包

我是个喜欢纠结的人,一直以来想找个近乎完美的小背包,用于下面的多个用途
1. 上班:要求是外观比较低调(这意味着包不能太大),能装电脑,分隔多,耐操。但也不能太小,有时候要带些快递什么的回家。
2. 出差:在上述基础上,容量要更大
3. 短途旅游:要求基本和上班出差类似,但外观要比较休闲,不能死板,背个黑黢黢的电脑包旅游是件比较傻的事情。
曾经尝试过OSPREY、tnf、patagoniadeuter的多款。虽然都有可圈可点之处,但还是有些不完美。
发现Crumpler dry red no.5 后,我的疑虑基本得到了解答。它比较好得完成了上面三个任务。dry red是crumperl在2012年新推出的一个系列。一共有6款,从no1的洗漱包,到no6的拉杆箱。

这个包有两个颜色,黑色和棕色。棕色显得比较低调,但又有休闲感。从外观上满足了上班和休闲的两重需要。

本人拍照技术很烂,引用一下官图

背面是比较传统的海绵背负,很柔软舒适。里面还有个硬质的背板。

2012年的新logo。和这个包的风格一样,logo也是庄严和休闲感并重。

红色的拉链头,在深色背景的衬托下,显得很活泼

crumpelr的面料和做工完全不用担心。面料不但厚实,而且柔软,质感很好。

包的内里是红色深灰色搭配,非常漂亮。
这是正面的仓。有很多隔间和钥匙扣,这也是最常打开的仓。
这个仓可以像这样完全拉开,也可以部分拉开,拉链拉到左边第一个扣具处,正好是顶部打开。这2个扣具不但有装饰的作用,也有保护舱门的作用。
crumpler内衬的面料也是非常好。有别于大部分包的光滑内衬,这个料子是有些磨砂的手感,并且带有防撕格。不夸张的说,是我用过的所有背包里,最好的内衬面料。

第二个仓,有一个隔层和一个拉链口袋。我把最贵重的物品放在拉链口袋里,隔层放文件和书。
这个包还自带了一个加厚的电子产品口袋,可以放手机、移动硬盘等

crumpler的风格一向是有些闷骚,这个口袋虽然颜色形状低调,但是在图案上还是玩了一把风格

这是背面的电脑仓,最大可放15寸电脑

里面是非常舒服的绒面,很厚实。像ipad这样玻璃表面的设备放在里面也完全不用担心划花屏幕。

除了刚才介绍的几个仓,还有一个拉链,用于给背包扩容。一般情况下,这个拉链闭合,背包容量在25L以下,很适合平时使用。而需要装更多东西或出差的时候,把扩容拉链打开,容量一下子增加到30L以上,3、5天的出差物品放进去没任何问题。这也是我喜欢这个包的最大原因之一

容量扩大后,对负重性就有要求了。这个包的肩带很舒服,弹性好,扁平,服帖。比很多看上去厚实但不服帖的肩带要舒服。

肩带舒服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柔软弹力材质的使用:这是肩膀处的

这是胸部外侧的。
这两个地方的弹力材质很好得缓解了受力处的压力。

肩带末端的织带可收纳起来。所以整个包的外观很简练,完全没有很多带子的累赘和干扰。

对于日用包而言,提手是很重要的。这个提手做的相当精细,不但厚实,而且里面有弹力材质衬垫,手感很舒服。
感觉东西不错!!!
不错不错,价格呢?
万贤 发表于 2012-12-26 11:40 不错不错,价格呢?

已发站内信
夏天估计比较热,比较怕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