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最近几次山难,鳌太,灵山等事件中,看户外通讯(对讲机/手台)的重要性

户外队伍人多了以后最容易走丢人的是中间的 ,尤其是一日休闲游或者商业队之类的活动,普遍户外水平比较低 实际活动中我就碰到过:2-30人的队伍前面由领队带路 走得快的跟领队走了 走得慢的后面有人收队也没问题 中间的人如果没有看到前面领队留下的标记经常走错了,所以户外活动对讲机必带 。 2018户外事故报告  其中有3起就是队伍中间的人走失死亡的 如果这些人带了对讲机  这种伤亡完全可以避免
狙击教父 发表于 2015-12-21 20:05 卫星电话更靠谱

回复 狙击教父:高山户外无信号时,全球智能全网通卫星电话,可微信对讲,微信支付,
全球首款卫星智能手机Thuraya YHX5-Touch将上市销售。 作为业界首款卫星手机,Thuraya YHX5-Touch使用 (Android) 安卓操作系统,并配备5.2英寸全高清触摸屏,针对政府任务、能源项目、企业通信和非政府组织 (NGO) 部署等众多不同细分市场需要频繁通讯的用户。这款手机能够在智能手机通常无法覆盖的偏远地区提供快速简单的移动连接。
发自在外APP
浪子淡淡 发表于 2012-12-27 01:52 2012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世界末日的预言没能能毁灭我们赖以生存的星球,但却,让我们这些驴友着实的伤 ...

非常棒的帖子 记笔记收藏
发自8264小程序
花花Flora 发表于 2022-1-13 10:43 非常棒的帖子 记笔记收藏

珍惜生命 ,理性户外
在户外第一件装备都重要,包括手台,但是个人认为手台可带可不带,这个主要是看你怎么走,和什么样的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