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好美!
:victory:
D6:10月5日,三岔口——玉石场——阿克苏,走出夏特古道

9点起床,天气阴冷,估计山上又下雪了。
我们的运气还真不错,最关键的过冰川和过冰河两天都是好天气,而当我们要离开的时候山上又开始下雪了。
12点,我们收拾好营地开始最后一天的徒步了。

我们在三岔口的营地

眼睛在天堂,身体在地狱——夏特古道徒步穿越日记(全文完)

英国老太太从帐篷中探出头来。这几天她都是和一个中国帅哥田俊混帐,我们经常拿田俊开玩笑呢。

回望我们走出的山谷

半小时后我们就走上了矿上的土路.

浓雾笼罩着山峰

没想到今天还要涉水,但现在已经算是小意思了,我们穿着登山鞋直接冲了!

枯燥的行走

今天是路好天气不好。
走过美丽的木扎尔特达坂和木扎尔特冰川,再走这样的大路实在是枯燥无味!
我们的共同想法就是快一点到达玉石场,快一点回到城市。

玉石场滞留5小时

16:00我们到达玉石场,这是一个废弃的玉石矿,这个河谷产天山翡玉,矿上有上千吨已开采的玉石,可以捡几块上品带回来加工。这里有几栋废弃的房子,有大片的草地,还有几棵胡杨树,环境不错。这里没有手机信号,几乎没有人和车上来,再向下走10公里就到达了采石场,采石场运石料的车很多,可以搭乘到温宿县或拜城县。向导事先联系好的车子没有按时上来,直到19:00,才上来一辆吉普车,告诉我们大巴因为路况不好停在20公里外的路边。我们只好先坐吉普车到采石场,再找卡车上来拉剩下的人和行李。直到21:00,我们的队员才全部离开玉石场。因为事先没有跟接我们的人说好,导致我们在玉石场滞留了5小时。
眼睛在天堂,身体在地狱——夏特古道徒步穿越日记(全文完) 眼睛在天堂,身体在地狱——夏特古道徒步穿越日记(全文完) 眼睛在天堂,身体在地狱——夏特古道徒步穿越日记(全文完)

阿克苏一夜
走夏特前,朋友们都为我们担心。
花少和阿牛说:如果10月5日晚上还没有接到我们的电话就打电话报警。
我跟车上的人开玩笑说:24:00之前还没有信号,我的朋友就要帮我们报警了。听了这话,全车的人都盯着大巴上的时钟。
终于在23:55,我们走到了有信号的地方,大家抓紧给家人和朋友报平安。
10月6日凌晨2点,我们终于到达阿克苏。
住的宾馆不错,放下行李就去找吃的。
大部队在宾馆附近吃牛肉面,而工匠则带着我们几个腐败分子去吃鱼火锅了。那一晚的鱼火锅是我吃过的最好的鱼火锅了。
5点,我和野人又去了扬州水都,108元,享受3小时,真爽!
8点回到宾馆,又要出发去罗布泊了。
一段行程的结束就是另一段行程的开始,我们总是在路上,行也匆匆,摄也匆匆。
夏特古道,我来了,我走过了,你的美丽将永远留在我的记忆中!

(全文完)

原帖由 深圳行摄匆匆 于 2008-12-23 19:59 发表 玉石场滞留5小时16:00我们到达玉石场,这是一个废弃的玉石矿,这个河谷产天山翡玉,矿上有上千吨已开采的玉石,可以捡几块上品带回来加工。这里有几栋废 ...

大美无言!文字和图片都很棒!

葱头每次的线路都是偶的梦想!!!
b拜读葱头大作,今年还要去走走,五一去走新疆狼塔C线
路过已阅,顶一下LZ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