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以一段冬骑作别2012----俩大妈与一群小伙混骑海南的日子(更新完毕)

半文钱 发表于 2013-1-1 00:04 先支持下,明天加分来自Android客户端

谢谢,非常感谢,新年的第一天,健康幸福快乐送给你
秋天の氺 发表于 2013-1-1 00:42 新年快乐、、

同乐同乐,谢谢支持
路线图 发表于 2013-1-1 00:49 别着急,慢慢上片,反正已经跨入2013,又要分享你的大作了,海南还没去过,借此神游一番。祝新年快乐! ...

嘿嘿,好玩而已,箅不上大作哈,万分感谢,一样的祝福送给你,带给你一个精彩的2013
慧海 发表于 2013-1-1 08:12 新年快乐!期待继续分享……

谢谢版主, 努力中.....新年快乐!!!!!!!!
   2013年的大片。  期待中。哈哈哈  祝楼主  新年快乐

• 七色山水 呵呵,谢谢朋友,新年快快乐!!!可别期望太高哈,怕你失望,因为我本平凡人,过的也是平凡日 2013-1-1 20:01
三颗豆 发表于 2013-1-1 08:56 2013年的大片。  期待中。哈哈哈  祝楼主  新年快乐

此行得以成功实施归功于大妈一美蓝。出发前美蓝大妈就换了部漂亮折叠车,貌似花了4千多大洋,兴致勃勃,想要与越野山地车一决高低,来一次长途考验。早早的催促忘优的天使(以下简称天使大妈)订好了海南往返机票(240+260大洋)。好,七色大妈愿意奉陪到底。
      话说这折叠车车出门上机倒挺方便的,记住:在江北机场换票后得在另一窗口:特殊行李托运处办理,不花银子的。
      下午时分到达美兰机场,热浪迎面,一个动作:脱。
      出口对面坐空调公交便直奔租车地,因除美蓝自带车车外,我与天使大妈还得去租车车呢,我俩比较懒,嫌拆装组合麻烦,轻松出行直接租车了事。所以今天下午的首要任务便是租好车,骑骑、磨合磨合,看这烈日明晃晃,只有明早上路呗。到了租车点,晕死,这租车小老板之厚道哟,让你根本没想到,特别会怜香惜玉,心疼我们这般大妈级人物,千叮嘱万叮嘱有一段路不好骑哟,一定要考虑清楚,大热天的,这一上路什么意想不到的事都会发生,到时怕你们解决不了。言下之意最好别骑了,咳..咳...有这样做生意的吗?所以后来我说一定要发帖严重表扬下他。他的话确实也骇到了人,最怕热的天使大妈是坚决不去了。其实我也有点想放弃了,但考虑到美蓝已带车来,若让她一人上路也太不厚道了,最终还是坚持原订目标,甭管前方是啥路,根本阻止不了偶的前行脚步,即来之,则骑之,OK,选车。

• AMou 大妈 这租车您得详细的写一写才对 很多屌丝都有这个想法 但由于此前都没在论坛见过类似帖子 所以还要麻烦您写详细地喂 。 2013-1-2 12:50

选好偶的坐骑,俩大妈来上一张哈

晚入住的酒店是偶第一次遇上包三餐滴,很不错,条件相当好

虽然的确只能算一个开头,不过2013年一个非常好的开头,必须顶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