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恭喜(流浪者217)荣升为8264青海版实习版主

新年伊始,版主多多,愿在这里能发挥各个版主的优势,让我们青海版更上一层,恭喜流浪者,那天请客吃饭的时候吱一声啊。

流浪者217(高原)感谢的话:

感谢8264的垂青与信任,感谢瓶子版主的提携,感谢凡平斑竹的抬爱,感谢各位驴友的支持。青海户外人才济济,驴行天下强“驴”遍地,高海拔高手如云,穿越苍凉欣欣向荣,夏都先锋能人辈出,地平线蒸蒸日上,还有许许多多的户外群中的朋友,更是有着可贵的品质和难得的才能,他们一直在执着的追求着自己的梦想。高原乃青海户外新人一枚,两年前开始热爱户外活动,越玩越野,然很多地方要向各位朋友请教学习,承蒙关照,多以指导,在新年佳节之际,真诚的祝各位朋友新年快乐,2013年收获快乐和喜悦、还有精彩。  同时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大学生乃至中学生走向户外,有更多的青少年走进8264这个户外大家庭。记得有位名人曾说过:“户外要从娃娃抓起”。哦,好像说的是其他的运动,呵呵,一个意思。再次感谢大家,祝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我不喜欢照相 费劲儿找了几张 大家认识一下 以后请多指教

恭喜(流浪者217)荣升为8264青海版实习版主

瓶子里的浪花 发表于 2013-1-1 07:28 新年伊始,版主多多,愿在这里能发挥各个版主的优势,让我们青海版更上一层,恭喜流浪者,那天请客吃饭的时 ... ...

支持恭喜

2013年元旦快乐,这么早都只能铺地毯啦! 恭喜贡献,愿流浪者217让青海户外更精彩
我们青海驴友们同时也欢迎各地驴友,在8264青海版瓶子,凡平和流浪者三剑客的带领下,让雪域高原,世界屋脊,三江源头户外活动更精彩!

可喜可贺!
恭喜!不过新版主能否自我介绍一下呢?好让我们这些新驴认识一下。

恭喜!恭喜!恭喜流浪者217荣升为8264青海版实习版主。

恭喜

恭喜流浪者。    恭喜8264西宁版有添新的实习版主。相信在我们的努力下,西宁版、青海版发展的会更加好。希望我们所有的版主能够一起更好的为广大驴友服务,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科学、开放、包容、环保的公共平台,有更多户外组织、户外群加入8264,一起使青海户外发展的更好。

恭喜恭喜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