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从我做起-----环保倡议书(文/珍妮)

亲爱的阳光驴友们:
       我们的家乡朝阳,有东北名山------凤凰山!
       这是家乡母亲送给儿女的宝贵的财富!
       我们心怀感恩、敬畏之情,享受凤凰山给我们的健康、快乐!

现今登山者的技术已经扩展到让大家都能确实遵守“不留痕迹“的原则,这是为荒野带来最少冲击之技术的思想。
       当越来越多的人们参与登山的行列时,所有登山者也就越有义务去降低登山所造成的影响,尽力去守护他们所行经的荒野山川。唯有如此,每一代的登山者才能继续享有纵情山林的乐趣。
       在荒野,我们是积极的山林守护者,为了自己与下一代,我们必须致力于持续保护荒野的自然资源。

每次登山,看到山上的垃圾,心里非常不舒服!于是想到,如果我们每次登山,捡起一点垃圾,总会让凤凰山归回洁美!这也是我们对母亲的回报吧!

我真诚倡议:
        1、把“环保登山”作为2013年阳光“爱心公益”活动的一个主题。
        2、我们既是阳光驴友,又可以做阳光环保志愿者。
        3、除了有计划组织的“环保登山路线”外,倡议驴友每次登凤凰山时,在您体力允许的情况下,捡起一点垃圾。

相信,把我们每一个人的环保爱心连在一起,定会绿满大地!

2013年1月1日
                                                                                                       珍妮

今天,与阳光驴友一起登小北峰,我特意带了个塑料袋,准备捡点垃圾,可是山上还有雪,看不见垃圾,只捡到很少。东方丽人、恰似谁的温柔等很多人跟我一起捡了些垃圾。

白脸 发表于 2013-1-2 07:54 亲爱的阳光驴友们:       我们的家乡朝阳,有东北名山------凤凰山!       这是家乡母亲送给儿女的宝 ... ...

支持环保活动

好活动要支持

支持!!

从我做起,环保倡议书,好活动,我们支持您哟。朋友,新年快乐哟。

支持公益环保活动!
环保从自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