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放逐在梦一样的马尔代夫,体验原汁原味的马尔代夫生活

放逐在梦一样的马尔代夫,体验原汁原味的马尔代夫生活 那一年,那一月,记忆中,也许见过,也许在梦中
看帖留名是一种美德

放逐在梦一样的马尔代夫,体验原汁原味的马尔代夫生活

当地安排的住宿,比较有热带特色。小庭院。怎么没有钥匙,当地人告诉我 ,不用锁门的,当地还没有发生过偷窃的事情,我看旁边一套房子,外面放了很多东西,
真的是夜不闭户。

放逐在梦一样的马尔代夫,体验原汁原味的马尔代夫生活

放逐在梦一样的马尔代夫,体验原汁原味的马尔代夫生活 露一脸

东逛西逛逛,看见在跳水,动作不怎么样,不过精神可以,爬上爬下 ,一直跳,估计吃了太饱了吧。
放逐在梦一样的马尔代夫,体验原汁原味的马尔代夫生活
这里很多人就拿根线钓鱼,对他们来说这个就是消遣,因为鱼太多了,随便哪里可以钓,不需要什么装备,一根线一个钩子足以。

放逐在梦一样的马尔代夫,体验原汁原味的马尔代夫生活 看别人钓,我也拿根线去钓了,没想怎么竟钓些这个东西,

放逐在梦一样的马尔代夫,体验原汁原味的马尔代夫生活 这个还蛮大的有4斤多,他们说这个叫海鳝,还很补的,不过看这个样子,是有点怕怕的 ,不敢吃。

放逐在梦一样的马尔代夫,体验原汁原味的马尔代夫生活 趁着美丽的晚霞,出发钓鱼。

放逐在梦一样的马尔代夫,体验原汁原味的马尔代夫生活 朋友第一个中鱼。

放逐在梦一样的马尔代夫,体验原汁原味的马尔代夫生活 一会就钓了这么多,我是忙着钓了,照片也不拍了。

放逐在梦一样的马尔代夫,体验原汁原味的马尔代夫生活 马尔代夫当地人,下水叉鱼去了,他们水性都很好,从小海里泡的。

放逐在梦一样的马尔代夫,体验原汁原味的马尔代夫生活 这个是用鱼叉,当地人叉上来的。

放逐在梦一样的马尔代夫,体验原汁原味的马尔代夫生活 这个椰子,跟我们那里矿泉水一样,我们出去带矿泉水,他们就带串椰子。
楼主你这不是报团或者找的代理去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