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放逐在梦一样的马尔代夫,体验原汁原味的马尔代夫生活

旅行心记 发表于 2013-1-5 21:09 楼主你这不是报团或者找的代理去的吧?

我自己过来的,签的商务签,3个月的,其实到麻袋不用找代理的,落地签的,可以呆一个月的。很简单的,自己在携程,或去哪里网,定个来回机票就可以了。酒店也可以网上定。
玩的怪美啊

放逐在梦一样的马尔代夫,体验原汁原味的马尔代夫生活 出发  潜水

放逐在梦一样的马尔代夫,体验原汁原味的马尔代夫生活

放逐在梦一样的马尔代夫,体验原汁原味的马尔代夫生活 深潜装备,要捣鼓很长时间,估计比较麻烦。

放逐在梦一样的马尔代夫,体验原汁原味的马尔代夫生活 马尔代夫,是有一个个的环礁构成,而环礁的中间有些珊瑚堆积成的浅滩,这个就是他们为什么爬这么高,是在侦查潜滩。

放逐在梦一样的马尔代夫,体验原汁原味的马尔代夫生活 发现了,说实话一看见的时候 还是激动了一下,太清澈了。放锚。

放逐在梦一样的马尔代夫,体验原汁原味的马尔代夫生活

放逐在梦一样的马尔代夫,体验原汁原味的马尔代夫生活 这个后翻的动作不错吧。

放逐在梦一样的马尔代夫,体验原汁原味的马尔代夫生活 我是农民出身,目前还是农业户口,游泳会扑腾几下,不过哪看过这架势。看着他们一个个变着花样 往海里跳了,我再也淡定不了了。

放逐在梦一样的马尔代夫,体验原汁原味的马尔代夫生活

放逐在梦一样的马尔代夫,体验原汁原味的马尔代夫生活 多看几眼 ,这美丽的大海吧。大海啊 你全是水,骏马啊四条腿,我来啦

当地人,每天泡海里的,小孩子水性也很好,我惭愧啊

放逐在梦一样的马尔代夫,体验原汁原味的马尔代夫生活

放逐在梦一样的马尔代夫,体验原汁原味的马尔代夫生活 这个是浮潜,当地的朋友再教自己孩子下潜。浮潜就比较简单,戴个眼镜,一根呼吸管,看下面鱼游来游去。珊瑚斑斓。没有水下相机,拍不到啦,只有大家自己来看了,。

放逐在梦一样的马尔代夫,体验原汁原味的马尔代夫生活 深潜的上来了,从海底拿了个珊瑚树上来。听说下面30米左右,真的很漂亮,我是看不到了,深潜需要培训过。不是随便可以下去的。不过浮潜 也可以看到很多鱼在游了。鱼看到你也不会跑,这样的景象,真想一直看下去。
pentium5 发表于 2013-1-6 15:53 玩的怪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