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6

哈尔滨

千山寻迹 魂牵梦绕

千山寻迹 魂牵梦绕     元旦日记:就要出发了,久未负重的双肩背着35升的登山包在大街上狂奔,好像唯此才能够宣泄我此刻的心情,放飞心情,自由飞翔,心有多远,我们便飞多远。很久没走了,可一旦走起来就要豪迈的走,大方的走,让每一次的远行都随心尽兴,不留遗憾。

听着火车的轨道声,感受熟悉的振动,心是那样的淡定,谁也不会明白生在大山里的孩子对大山的向往,自然景观中,我独对山川情有独钟。千山,我来了,你在等我吗?
    期待雪山穿越,期待温泉之旅,烧香拜佛!

千山寻迹 魂牵梦绕
      于是乎造成了那一夜的魂牵梦绕,似乎选择性失忆了,恍惚间,一群人跑到鞍山最大的KTV鬼嚎,吓跑当地人民一片,可恨的是竟然带我去而不让我唱歌,说什么我唱过后,鞍山就没有活口了,眼睁睁看着所有人从头唱到尾,而我之句也未表演,又被活生生的给拖走了。天理啊,何在!
      那一夜,怎么丢了她;那一夜,怎么就上了炕。难道这一切都是一个谜,而谁才能解开这个谜。半夜醒来,喝了三瓶奶茶,没想到白天它没有派上用场,晚上却成了解酒利器,在此起彼伏的呼噜声中,嘴里叼着奶茶,我沉沉的睡去……
路过帮顶
长风无泪 发表于 2013-1-4 00:04 很快就晚上聚会了,那一桌三省混战,作为东北爷们的杰出代表之一,咱就是喝死也不能拉梭子是吧。 ... ...

照片不错  顶一下
长风无泪 发表于 2013-1-3 23:52 元旦日记:就要出发了,久未负重的双肩背着35升的登山包在大街上狂奔,好像唯此才能够宣泄 ... ...

这游记写的也太速了。。。占座围观~~

哈哈哈哈,,,,这喝的也是种境界~~~
顺顺 发表于 2013-1-4 07:39 这游记写的也太速了。。。占座围观~~

南有黄山 北有千山,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