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

2013年1月2日,包头户外应该永远铭记的日子

[color=Green]内[color=Black]心有爱,
[color=Green]旅[color=Black]者无疆!
向救援队员致敬!
祝伤者早日康复!
我虽不是内旅的,但自05年就一直在内蒙古和大家一起行走,所以我对内蒙古有种无法解释的感情和渊源。09年才重回我们这里继续户外行走,但我常跟一同行走的人说,包括我写的游记或户外感言也常说:“户外就是先锻炼做人,在行走中做人,在做人中行走~~~”。
看到这帖子后我真的无语啦,心痛啊!那种情况下人最起码的人性应该有吧。我们在小五台救援时当时听到有其他队员坠崖了,我们二话没说就和临时组成的救援队员带上一些装备冲出去了~~~这是最起码的人性和善良。
不说啦,真无语啦。更多的是心痛和伤心。
人性决定一个人做事-------(30个人就没有一个人出来帮忙照顾一下,在零下20度的时候,一个驴友腿受伤,但是大家的心都在痛,值得思考----)
对生命都漠视的人,让人心寒 。
nmgtfg 发表于 2013-1-4 20:32 有些事情因为你不清楚现场的具体情况,在此我给更正并说明一下!每一个去了的和没有去的都在关注此事,下 ... ...

户外不单单是一个人的爱好,也是一群人的血泪相融。这个寒冬让我们看见了人性的XX,但更多让人感受到驴友之间不言而喻的情谊。人字好写,人难做。愿伤者早日康复,好人一生平安。
我的好兄弟,不需要为那些漠视生命的人生气
不尊重生命也就没有生存价值,你对空气愤慨什么啊!
坚持内旅的原则,把户外进行到底~

樊尘 发表于 2013-1-4 22:00 在这里,除了代表呼市户外的驴友们向内驴救援队道一声感谢,更多的是被你们感动着……不入流的人终将被淘汰 ... ...

更正一下,内旅没有救援队,他们也只是工作在各行各业/普普通通的/知道冷暖/明白凶险/的喜欢户外/热爱自然的/心底善良的普通人,但我们有义务参与救援 ,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独行客06170 发表于 2013-1-4 22:06 感动与鄙视交织着

拒绝冷漠,热爱自然
真替包头户外伤感!
  • 不上西天 借此次事件让广大包头驴友认清此人的真面目,也许以后能救不少人!都长点心吧,可败跟这个无良领队混了,出事了再后悔可就晚了! 2013-1-6 16:23
  • caopf_nx 何必伤感,个别人又代表不了包头户外,只是不幸于他同城而已 2013-1-5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