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徒步太行,眺望远方——记我的第一次徒步穿越

徒步太行,眺望远方——记我的第一次徒步穿越 和指尖同学每次照相都蛮有感觉的,哈哈……穿林海,跨雪原,行走在天地间……是不是有些许浪漫情怀啊?哈哈

徒步太行,眺望远方——记我的第一次徒步穿越 大冬天的非得在雪地里打滚儿,这孩子,怎么说都不听,真让人不省心啊,不过她是玩的真开心……

徒步太行,眺望远方——记我的第一次徒步穿越
吃完午餐后准备征服鸡冠梯,结果走错路了,幸好这位菩萨即使给我们指路,并且把我们带到上鸡冠梯的路口!他好像是佛门弟子,阿弥陀佛不离口!感谢师傅的指引

负重爬山,的确累的够呛,芥末姐姐此时的表情,我觉得是最有赶脚的,靠在这里休息休息。。。
£風^雨^天£ 发表于 2013-1-6 14:45 路过的第一个冰面,清水庄上去不久,范范同志给跪下了,我赶紧扶起来,真的不想要行此大礼啊,我受不起, ... ...

帅小伙。。。
£風^雨^天£ 发表于 2013-1-6 14:49 爬到这里的时候,我开始有点喘了,看着这个图片,顿时觉得自己的装备弱爆了,我打算要换装备,不然下次又得 ... ...

换装备表示你中毒了,恭喜

徒步太行,眺望远方——记我的第一次徒步穿越

徒步太行,眺望远方——记我的第一次徒步穿越 征服鸡冠梯,这是我这辈子走的最危险的路,我第一次远途骑行骑的是川藏线,第一次徒步穿越走的太行山!哈哈,小小臭屁一下!这条路,如果没有你们,我相信我一个人是无论如何也上不去的,上我登顶的那一刻,我对你们充满了太多的感激之情,特别是龙少和指尖多次的提醒!咱们仨算是把脑袋别一块儿上的这条天路吧,呵呵,谢谢各位兄弟们!
£風^雨^天£ 发表于 2013-1-6 14:41 徒步南太行,是我从拉萨回来后就开始想去做的下一件事情!我不是狂热的户外爱好者,我不是资深的户外 ... ...

亲,屏幕都要被撑破了,照片调小点
指尖__处处为弦 发表于 2013-1-8 15:32 亲,屏幕都要被撑破了,照片调小点

这样才能看的清楚些撒
janeyao820 发表于 2013-1-8 10:50 换装备表示你中毒了,恭喜

额,我也觉得中毒了!都被他们带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