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独钓寒江雪

冬天鱼钓别有一番乐趣吧,虽然冷但期盼着收获身体也会热的吧,呵呵
这么冷的天钓魚 强 魚儿出水就冻死了吧
  • 拽鱼 是的 小鱼出水就死了,直接仍在雪地上一会就冻硬了。谢谢关注。 2013-1-8 19:14
拽鱼 发表于 2013-1-7 18:09 您在零下20多度的寒冷温度下钓过鱼吗,请来这里看看吧。

顶贴支持
拽鱼 发表于 2013-1-7 18:42 夕阳衬照射在云雾中  显得是那样的神秘

都有雾凇岛的感觉了
  • 拽鱼 这里号称我们大庆的雾凇岛,要是早上雾凇更多。谢谢支持。 2013-1-8 19:18
  • gz高山 寒冷的美景,雪美人。 驴友历险记。 我早就听说竹海的美景。于30日早晨7点,独自一人往竹海前行,经过了“十面埋伏”(张艺谋拍电影的外景地)的大门进山,徒步近40分钟后,看了看时间,下午4点。有一处的风 ... 2013-1-8 10:55
刺猬鱼 发表于 2013-1-8 10:53 都有雾凇岛的感觉了

寒冷的美景,雪美人。
驴友历险记。
    我早就听说竹海的美景。于30日早晨7点,独自一人往竹海前行,经过了“十面埋伏”(张艺谋拍电影的外景地)的大门进山,徒步近40分钟后,看了看时间,下午4点。有一处的风景很美,当即决定在此露营。
    扎好帐篷,又累又乏,倒头就睡着了,一觉醒来,已经是晚上8点过了。
    我很快听到帐篷外有异样的声音:开始时很远,嘀嗒嘀嗒……听了会儿,感觉有马蹄声,但又不像,声音很乱,没有节奏。
    耳朵紧紧贴在帐篷上听:声音很快又变了,有“哼哼哼”的声音,很粗。过了会儿,帐篷上就看得见有怪异的影子投在上面。
    “我开始判断是野猪,但我自己没有见过,也不敢断定。”声音很嘈杂,有些黑影还在我的帐篷上顶来顶去,这让我感到十分恐惧,但是又对外面的情况不清楚,不敢贸然出去。
    先前的兴奋和新鲜瞬间变成了恐惧。
    想打电话求救。这时,发现手机黒屏,怎样也不能启动,在越恐惧越急的时候,想起包内有移动电源,接上后开机,眼前一亮,马上给妈妈发了求救短信。
    几分钟过去了,帐篷外的怪影子还在。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感到很慢长,不知过了多久。
    这时电话响了。由于担心惊动外面的野兽,我尽量压低声音地告诉母亲:“这些怪东西有时候叫起来的声音像猪,但数量有点多,围着帐篷大约有三四只,甚至更多……”
    21时30分,我接到了消防官兵的电话,要求我关掉一切光源,千万不能走出帐篷,等待救援。茶山竹海多为原始生态景区,景区内地势险要,加之夜晚,很容易迷路。
    我告诉搜救人员,是当天16时30分到达的景区,从“十面埋伏”(张艺谋拍电影的外景地)的大门进山,徒步近40分钟后,在山顶宿营,然而在20时30分左右,听到帐篷外有3只以上野兽的声音,并且还不时袭击帐篷。
    22时40分,我被找到,在官兵的护送下离开。
    野外遇到野猪怎么办?
    资深驴友总结到:野外遇到野猪的确麻烦,但有个有效而且简单的办法,就是不要和它目光对视,别直勾勾地看着它,它会以为你在挑衅,会冲过来。也不要背对着它,它更加会攻击你。最好是:看着其他方向,左前或右前偏离它目光的角度,然后之字形慢慢后退。
    野外手机、笔记本无电怎么办?解决方法可以查阅https://126.am/xDN361
美图分享了!
以前过年还去大庆玩过,各种的冰天雪地,呵呵,现在没有机会喽
  • 拽鱼 今年大庆特别冷,听说是28年一次的低温。现在大庆变化老大了,有机会来大庆我请你泡温泉。 2013-1-8 19:22
哇塞。。。。。。。。。。漂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