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全能背包 arcteryx alrta65细节实拍 (全高清图片)

上次拍arcteryx altra65的照片引起了公愤,这次在拉萨旅游,从新拍了一些照片,准备逐步从细节开始剖析
这次背他去羊湖,纳木错,桑耶寺,好好考验下他的背负系统
为了方便大家更好的观看
可以直接点击   只看作者

全能背包    arcteryx alrta65细节实拍   (全高清图片)

虽然只是一个新驴,可也背过几个背包
对我而言,背包不是价格越高越好,毕竟背包只是户外运动里必需品之一
还有太多东西需要我们购买
实用性,特别是多地形饿实用性

当初考虑鸟包一开始是被他所以得AC2背负系统所忽悠,知道现在我都还不知道这个AC2背负系统到底是个什么原理
还有就是他的扩展性
65L的背包,通过上方的袋子?可以最大扩展到72L吧
三日旅行徒步65轻松
多日穿越,长线旅行,需要装更多的食物的时候可以通过扩展
而不需要再准备一个小包
老驴别理我,这个可能只是针对我自己的需求吧

至少这款背包除了攀冰攀岩,等六千米雪山
除了这些极限性的户外
三日以上灵活性确实不错,至少我不用再考虑其他40L以上的背包了
唯一的主包

外面还有个小包,可以全部拉开,路途中需要穿戴的衣物可以直接取出来,比如冲锋衣,雨衣

头包上面一共有三个口袋,外部两个,拉链是防水拉链。内部还有一个,普通拉链

背带排气性能非常不错,右边背带还有一个水管环

这个就是鸟独特的旋转式背负系统,一开始以为容易旋转可能很容易坏,经过几场两次托运,长途大巴来回颠簸,没出现任何的状况。
在背包前进的时,能够跟随身体调整,很不错
哥们用手机拍的吧!~
一个好包被一个烂手机糟蹋了
太模糊,看得有点晕!

背包跟头包指尖有两根尼龙带调整,根据背包扩展大小,能够更好的调整
背包侧面有两个束缚带,一个束缚板

背包右侧内部有一个能容纳3L的睡袋,方便行进中饮水

altra65除了可以从上方打开,还有一个环形大拉链,更加方便取物

背包内部有两根铝合金的骨架,可以很轻松的取掉
去掉铝合金骨架后背包最小可以调整到40多L

整个背包的拉链造型,方便拉取
感谢分享经验,正在想着配个背包呢,只可惜照片实在不够清楚啊

背包上方扎带由两根组成最下方的位置是65L
上方就是可以扩展的最大值72L
65L时可以更加牢固的储物
中间还有一个扁带可以再次固定,形成更稳定的固定系统

袋口的尼龙绳材料很坚固,为了更好的检测,我取下来让它承受过40斤的重物,没有问题

这个就是右侧的水袋管出口
两边侧包,内部有束缚带,水杯,登山杖,甚至普通防潮垫
腰带两边还是各有一个纱布小袋,放点零钱,打火机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