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中午左右抵达大本营,此地为曾经中日联合登山队攀登卡瓦博格的起点,关于中日联合登山队,和雪难的故事网上很多,我也就不多述了
整个大本营被厚厚的积雪覆盖,在太阳的照射下,仿佛茫茫雪地,镶嵌着无数璀璨的宝石闪闪发亮,很是

跟末日同行 一个零经验屌丝的勇气云南游(重点梅里雨崩自虐行)以更新一段视频 好看啊

在大本营还有个小插曲,我们几个人一致准备继续前行去冰湖,正在我们斗志激昂的时候,当地向导掉链子了,说那边危险,有雪崩,不愿意前去,而且劝我们别去
我们态度非常坚定,既然都来了这里,为什么不上去呢,向导表示他直到大本营,后面的坚决不走
轰隆!~~~正在我们纠结之时,雪山那边发出了震耳的轰鸣声,对,发生雪崩了
我们开始更加纠结了,这时候香港人和体力哥率先退出了,他们表示安全第一
我小颜VIP摄影哥四人仍然坚持要上去,可问题来了,向导不走谁带路呢,前面全是雪,大家都没底
纠结的时候,又陆续来了几批人,攀谈过后,有个妹子说以前走过,果断拉她下水,后顾之忧彻底解决,哈哈,期间浪费了一个多小时时间

就这妹子,很彪悍的指出曾经来过,不过季节不同,后来攀谈得知她还去过墨脱,看来也是一只强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