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再不旅行我们就要老啦——记马尔代夫之行

作者:小羙兔儿
我有个美好的愿望:护照上盖满各种小章章,等到老了的时候可以看看自己去过哪,在那里碰到了什么人,什么事,又留下了那些美好的回忆。
下面先简单介绍下去麻袋需要准备的东西:
护照和签证:马尔代夫是落地签,只要有护照就OK了,在飞机上的时候会让你填写一张表。
钱包:在麻袋用美元就OK 了,建议多换点零钱,因为麻袋是要给小费的。如果要参加岛上的自费项目,建议带张信用卡就好了
装备:主要是夏装,那边一年四季都是一个温度,只有雨季和旱季。女生建议多带点花裙子,照相很好看,我自己就没带,现在很后悔啊。防晒霜和墨镜不可少,我回来都被晒成黑人了。
浮浅装备:建议自己买一套带着,我在淘宝上买的,200多点,麻袋的珊瑚很多很好,全是小鱼,浮浅美极了,不会游泳的也可以浮浅,我就是个旱鸭子。。
转换插头:我之前去韩国买的是万能插头的那种,,建议买一个万能的去别的国家也可以用。
应急药品:感冒药,消炎药,创可贴,肠胃的等等
其他的暂时没想起来,我还是去年的这个时候去的,,很懒的说,过去一年了才想起写游记,我都佩服自己,,懒死算了。。。

对了对了,,去麻袋一般都是自由行,就找个代理就OK了,亲们一定要提前3月订啊,现在麻袋很紧张!!!听我的没错,选岛也是个老大难吖,,当时我选的是中央格兰德,后来没水上屋了,,,得赶紧换别的岛,给我急的啊,,,,,大家一定多选择几个岛,这个不行可以换别的。上图啦,上图啦,大家有问题可以问我,有问必答啊,,,

这个是T3航站楼,T3有免费的无线网,可以用身份证刷下取得密码。爱发微博的同学们可以用上

T3的日上免税店还是很值的,最起码我知道的,比韩国,日本泰国,马尔代夫的都要便宜~~说的是国际大牌啦,当然比如倩碧还是美国买的便宜啦,兰芝还是韩国便宜。除了他们自己国生产的咱比不了,其他的还都是很值的

介个是多哈的免税店,其实有点小贵啦,但是种类很多的说

看到好多人都包成那样,没忍住照了一张背景,怕照正脸挨骂

又瞎拍呢

介个城市就是马尔代夫的首都马累,,要被淹了有木有~~~要去的亲们要抓紧了,据说只有50年寿命了

这货就是传说中的水上飞机~~~噪音大的很啊,,飞了40分钟,我的耳朵,,短时间的失聪了

这个是水上飞机的机长,很有魅力

这个是在水上飞机上拍的,心形沙滩,好有爱啊

介个就是我们的目的地啦:美露丽芙岛

要是没有那个手指这张图是不是很完美

到岛上啦,好热好渴,先喝点椰子汁

这张现在是我的电脑桌面,好喜欢啊,海的颜色,天的颜色

这个是水上屋下去浮浅的地方,我去探查下深不深

在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小驴阳光沙滩 发表于 2013-1-8 00:37 看到好多人都包成那样,没忍住照了一张背景,怕照正脸挨骂

建议大力开发房地产……
小驴阳光沙滩 发表于 2013-1-8 00:38 这张现在是我的电脑桌面,好喜欢啊,海的颜色,天的颜色

快快上图,年底都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