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人在囧途之《越南越囧》洗剪吹烫组合越南游(全手机拍摄,请勿拍砖)

50元人民币一晚的无敌海景房,窗外的美景,真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海岛黄昏,绝对手机拍摄,未加任何添加剂

凉风有信,大海无边,
                                               亏我思娇的情绪好比度日如年,
                                              虽然我不是玉树临风,潇洒倜傥,
                                         可是我有我广阔的胸襟,加强健的臂腕!

踏着傍晚的夕阳,《夕阳红摩托车队》正奔驰在环海公路上,他们肩上扛着风脚下滚着土,追逐着天边最后的残阳,他们要作追风的英雄。。。

2012年的最后一天,年夜饭,海上人家,自给自足

岛上美食

作为一个爬石头的汉子,在如此出名的海岛攀岩圣地,怎能错过?我的第一次国外攀岩也献给了越南

在岩壁下方观察线路

最后选定一条名字很迷幻的线路---Margaet Thatcher(撒切尔夫人)7c(5.12d),第一次走出国门爬墙尽然是她,一条漂亮的线梦幻的线,连续两次先锋分段到顶,未红,略遗憾。。。

吉婆岛最著名的当属海上抱石,可惜季节不对,天气尚冷,不得已,只有改作岛上抱石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