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北京两日游,急需指点!多谢

建议第一站从天坛开始,然后一路向北
天安门--故宫--北海(从后门出)--什刹海后海--钟鼓楼--南锣鼓巷--雍和宫--中轴路向北
供参考
  • 蓝天凤凰 我设计的路线是9点多到北京南站 北京南站---天坛---天安门广场---故宫---- 地铁四号线去圆明园北大清华---------北顶娘娘庙-----鸟巢水立方(看夜景) 地铁八号线回雍和宫附近 第二天 雍和宫---国子监、 ... 2013-1-10 09:12
  • 蓝天凤凰 多谢群主!!! 2013-1-9 20:46
北屿
发帖:20523 帖 在线:9309 小时 注册:2009-3-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fredgang 发表于 2013-1-9 16:58 建议第一站从天坛开始,然后一路向北天安门--故宫--北海(从后门出)--什刹海后海--钟鼓楼--南锣鼓巷--雍 ... ...

多谢群主!!!
北屿 发表于 2013-1-9 18:20 东直门银座附近,那里有个天客隆,有个半地下招待所,淡季70一位,现在不知道价格 ...

谢谢前辈!!!
请问北京市中心有接受沙发客的驴友吗,多谢
  • 北屿 貌似沙发客有个专门的网站,好像是E文,其实我建议你去洗浴,行李寄存,大厅过夜加上浴资也就30左右,呵呵 2013-1-9 23:27
北屿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北屿 发表于 2013-1-9 23:27 貌似沙发客有个专门的网站,好像是E文,其实我建议你去洗浴,行李寄存,大厅过夜加上浴资也就30左右,呵呵 ... ...

哈哈,我也这么想来,就怕不安全。多谢

我设计的路线是9点多到北京南站

北京南站---天坛---天安门广场---故宫----
地铁八号线回雍和宫附近

第二天
雍和宫---国子监、孔庙---南锣鼓巷详细游(重点)---烟袋斜街---什刹海-恭王府------钟鼓楼---北海---景山

前辈你看看有哪些不妥的地方,时间够用吗,设计的合理吗,万望赐教,多谢多谢!!!
  • 北屿 就算你一个地方呆半小时,加上换成地铁公交,吃饭喝水的时间,你走不完这么多地方 2013-1-10 12:45
我设计的路线是9点多到北京南站

北京南站---天坛---天安门广场---故宫----
地铁八号线回雍和宫附近

第二天

各位前辈看看有哪些不妥的地方,时间够用吗,设计的合理吗,万望赐教,多谢多谢!!!

羊心已远 发表于 2013-1-9 10:31 一、经典去处:天安门故宫  中南海你是进不去的,故宫可以。看看古代皇上办公生活一体化的大院,然后 ... ...

哇,这个,太详细啦,,不愧是驴友。。。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