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5

哈尔滨

回顾2012全国徒步露营大会

2012年6月7日我们应邀参加萝北露营徒步大会,早上7点在富锦市集结出发五辆车同行途径---绥滨县---明山口岸---萝北县---直至本次活动的露营地萝北县太平沟乡黄金古镇历时4个小时行程200余公里。下面简单介绍一下露营地的相关资料。
太平沟黄金古镇建于晚清太平沟金矿局原址之上。太平沟史称胭脂沟,其悠久的历史和多民族的融合,并经历了盗金俄匪、日寇掠夺、晚清官采和民族抗争等不同的历史阶段,塑造了其自身独有的大文化背景。这里有慈禧行宫、八仙阁、七宝松;有女真人遗址、阻断鹰路的古战场、道台府、鱼王庙、东正教堂;有爱国石、江滩漂砾遗迹、神龙吐瑞、群龙游大江;黑龙大战白龙等民间传说,更时刻彰显着独特而厚重的地方文化底蕴。太平沟黄金古镇,坐落在群山环抱之中,黑龙江从镇前缓缓流过,中俄两国风光尽收眼底。青山,绿水,蓝天,自然生态辅之人文景观,美不胜收——春天彩蝶纷飞大峡谷,夏天烟波浩渺大界江,秋天层林尽染五花山,冬天银装素裹大冰雪。太平沟景区一年四季分明,景色不同,各有千秋。龙江三峡享誉海内外,原始森林让人肃然起敬。这里是一个纯天然的氧吧,到这里旅游观光,既增长知识,又能疗身健体。采金体验区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有一个面积一万平方米的育龙湖,湖内有小岛,可供游人游玩垂钓。湖水深达1至3米,清澈见底,冷水活水,四季不断,是冷水鱼生存的好地方。体验区还有供游人参观的木制大水车等仿古淘金设备。直径12米高的水车把水缓缓地引到溜槽里,供游人淘金用。游人可自费买品位高的含金沙,亲身体验淘金的感受。游客淘出的金子归己所有,既可以体验到淘金的快乐,又可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体验区内还设有饭店、商场、游乐区。

簇立在露营区北侧的会标

露营区一角

我们是11点多进入会场的,很多先来的驴子们已经搭建好了帐篷。

众多驴子们都在忙碌着。

嘿嘿俺先露个脸

俺的遮阳棚

全场独一份热气腾腾的火锅涮羊肉,当时气温28度那叫一个爽啊!!!

当时天气很热中午时超过了30度只是这个时候有了一点的云彩。

站在古镇的最高点可以看到整个会场。

天气是贼拉的热啊俄罗斯小盆友在戏水

这天吃烧烤老舒服了

我烤烤烤

在8264搜他(我是朋友)我是在烤羊肉窜,他是在烤自己。

黄金古镇的门楼宏伟又壮观

我的哥们(国良)一个就认吃的货

姐说俺烤的肉好吃

俺姐一手一串,撸的铁钎子直冒火星子

俺在加紧的烤制慢了供不上吃啊,哎俺这命啊!!又累又饿!!

二两肉一串的大串啊美驴一急眼吃了8窜

看镁铝们吃的多开心

美驴们吃的是满嘴冒油啊!俺是饿的肚子咕咕直叫啊!!!

大热天的电视台的也来凑热闹了

国际友人

太阳当空照啊气温真是高啊,当时最高温度30°

xuehai00 发表于 2013-1-9 12:21 给大家分享一个关于2012年萝北全国徒步露营大会的花絮,地点在鹤岗市萝北县太平沟黄金古镇。太平沟黄金古 ... ...

好。壮观.....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