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两次冲动----白兔会上树 << 轮 滑>>川藏线G318 (更新完毕)

说起来挺白痴的这个月我才知道8264是中国最好的户外论坛。潜水学习了很长一段时间
就是为了买到适合我的装备
从功能内衣开始,到棉服,背包
都快成了只鸟人了

装备越来越好

长途出行的机会依旧还是很少很少
看着论坛里大家满世界的晃荡

静静的走,开心的笑
思绪啊

尼玛
满天飞啊

想起还有二十天又能去西藏
想起了去年的九月

我的第一次长途远行

先看完这个短片再看游记

就这样我提着我的轮滑鞋,沿着川藏南线        一路向前

游记分为:路上篇
               拉萨

-----------------------------------------------------------------------------------------------------

路上就第一天写了游记

车发动

我重重的喘了一口气

是不是每一个走318的童鞋

心里都有一段故事?

不得而知

总之

在路上了

就真的义无反顾

朝向那片天堂,我的动力是信仰

9月16号

新南门车站

16:20

成都----雅安 142KM     大巴潇洒而过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自由的向往。天马行空的生涯,我的心了无牵挂。

在车上,在那条从未去过的路上,我激动,各种动,犹如火山喷发般,杀人犯出狱般的用照片宣泄我出来了     在雅安车站,四川农大的66们用最热情的方式迎接了他们心中的英雄---一个傻逼,一个跟着傻逼一起傻逼的傻逼
     第一次来雅安,我就感受了川农大轮滑协会的热情,还伴着雅雨一群人光脚丫漫步在璀璨的夜景下,吃着干锅。那一夜,我一秒变阿哥

回到招待所,看着盘旋而上的楼梯。一层层,由低到高。成都到拉萨,平原到天空。我知道,我会在那留下痕迹,一步一步

白兔会上树 发表于 2013-1-10 23:46 序言

在雅安招待所住的一晚,我战战兢兢,生怕没能用力享受川藏线上也许是最高档的住宿,各种闹剧。

看着外面下着的大雨,房间里散乱的东西,还有靠近中午的时间,走还是留?

初步估计今天必须得到新沟,78公里水泥路,又纠结了个把小时,下楼买了迷你洗脸帕,迷你牙膏,迷你香皂。。吃个午饭,不过我和总理好像都不知道318在哪儿,在出租车司机佩服的目光中我们感到了雅安318路段,可耻的是在车上我们还想着要不今天打车直达新沟得了

[p=22, null, left] 12点,终于鼓起勇气出发,刚开始,新鲜劲使不完,不停在路上做着各种转身,尽管背后有着一个50L的烂包。在各个交叉路口,两个方向感白痴看着路牌都不敢判断,数次停下来询问路人,有次问面馆老板都还不好意思,非得买点东西才开口

稍微好看点的风景,就停下来摆造型,一路晃悠晃悠,两个人一路豪言壮语,什么拉萨,我来了。拉萨不是梦。一切都是浮云

直到下午到达进入天全境,看着路牌还有几十公里,才开始慌忙赶路

新鲜劲一用完,我就有气无力了,一开始面对上坡的时候还鼓励自己,这只是为我后面滑行5千米高峰热身,下坡的时候还各种跳跃,耍帅,恨不得让路边所有看到我们
当一个又一个上坡不停出现的时候,我的体力也崩溃了,一路负重40斤滑行40多公里对我这个出发前轮滑过一次30公里的菜鸟来说,真够意思了
悲催的是,新速滑鞋内靴好像抵得脚踝痛了,整顿,路边修养

直到下午快四点的时候,还有34公里,打车吧,那会还没打免费车的意识。在路边苦等半个小时,被逼无奈之下,我跟队友像条狗一样的开始亡命赶路,34公里,必须到新沟

脚痛,忍着,这趟出来是为了什么,忍不了也得给我受着  滑了三公里,脚踝是在是受不了,脱掉速滑鞋马上就不痛。。
总理把护腕给我绑在脚踝上,减轻下痛苦吧,

就这样在脚痛,心急的情绪下一路疾驰,不敢停下,在下午六点半的时候来到了新沟

在新沟,脱鞋弄脚的时候,旁边一太婆说,我这一晚十块,让我毫不犹豫的冲进了房间,三人间,20快两个人包场

当年读书那会儿咋不知道骑行呢

这是我们今晚的十元房间

在这里,遇到了我们318上第一个车友--王岩,知道了搭伴,捡人,这些特别的词语,知道了在这些骑行客栈墙上是可以乱涂乱画的,还有出来都是要旅行攻略的,当晚我们一起拼饭,感觉异常兴奋,还能拼饭啊  哈哈

知道他从上海出发,我们轮滑去拉萨,在一阵互相佩服仰慕中我们各自回到了我们的房间

一句:我在爬坡,为什么满脑子都是你的身影  让我独自在黑夜中点着头灯直到天明,处女座真TM纠结

天明,希望接下来的行程能让我忘掉一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