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么报答你—扎西哥哥

查看:20592 | 回复:127

他,是朴实的山里人,

他,是专业的向导,

他,是我的救命恩人。

第一次,冲动与无知,差点命丧山谷,是他,给了我生的希望。

第二次,期待与向往,带上充足的准备,是他,带我们领略仙境。

被困山谷那天,扎西哥哥的儿子生病,扎西哥哥知道我困在山谷,从康定赶回家,第一时间往山里赶。

一周后,带着感谢,我和家人朋友再次来到他家。他热情的招待了我们,还带我们去领略了仙境白海子湖

扎西哥哥说,自己没文化,很吃亏,现在的人都很复杂,经常说话不算话,答应帮哥哥宣传的人,一回家,就把事情抛诸脑后。或是定好了马匹那些,却取消了活动。我告诉哥哥,我不是那样的人,我说到做到。别人不帮你,我帮你,我要在各个网站上烙上你的名,让大家都认识你,以后都找你当向导。

扎西哥哥带过很多的队,中国人,美国人,瑞士人,著名的“穿越贡嘎”也是他做的向导。每当说起这些,哥哥脸上就洋溢着自豪的笑容。

我希望,用自己的绵薄之力,让哥哥的向导史上载入更多不同的人和事。我希望,有更多说话算话的人找哥哥当向导。

如果你准备去以下线路,你一定要选择他做向导:

穿越贡嘎,白海子,九海子,大海子,五色海!

他的汉名叫王俊电话15884046761.   地址:康定县泸城镇新榆林村。

希望哥哥接生意接到手软,呵呵!!!

好人    好向导我们支持
原帖由 流浪的飞810 于 2008-10-30 13:38 发表 好人    好向导我们支持

嗯··因为我送东西给他,他不收··只是说希望更多人找他当向导,他只是希望用自己的双手挣钱··
原帖由 流浪的飞810 于 2008-10-30 13:51 发表 LZ我朋友5  1在太白也出事情了,也是向导不要命的救援.我给向导送东西,我的向导也是没要什么.我很理解你的.  ...

他们那里的村民也是··都那么说··只要人救出来了就好了··
恩,支持这样的人。
但希望不要是托!
OL!收到!

以后再走那些线路一定找我们的扎西哥哥!
帮顶:D :D
。。  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