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三九天骑行易县水冰湖赏冰瀑

都是骑友,其实我一个也不认识,见面就是朋友

灵异事件,小田你怎么拍的相片呀?想吓死人呀

原来是这个小鬼在捣鬼
左手萤火 发表于 2013-1-14 13:40 玉树临风,这冰是怎么炼成的呢

真是奇观,太漂亮了
驿站单车小田:“我拍张相片容易吗?”,可是,兄弟,虽然你还辛苦,但你拍的真的不咋地
三九天骑行易县水冰湖赏冰瀑

这张是攀上悬崖时的,前回书忘说了

夜叉探海,这个需要一定的平衡技术

结霜的车子
狼牙山滑雪场

人工造雪机

左手萤火 发表于 2013-1-14 11:36 农历三九,小寒近末,大寒未始。 室内温暖如春,却总挡不住我对户外冰天雪地的向往。去户外看冰,正逢其时 ... ...

支持好活动!欣赏了美景、分享了快乐!
微拍小草
三九天骑行易县水冰湖赏冰瀑

灵姐,相当年是省级优秀运动员,五十多了,骑车依然刚刚的

水姐坚决不让传的相片,我还是偷偷上传了,摔跟头了

全家福

明天你会不会来

下得山来,早已饥肠辘辘,吃罢饭,已是下午四点,稍作休息,踏上回家的路。途中,因车胎慢撒气被队伍落下,幸有泉哥一路陪伴,并不时帮助补气。追至南水北调水渠下,距市区还有40公里,天已黑,众骑友依然在耐心等待,超感动。小田、如梦、泉哥留下来帮我补胎,众骑友先行。近满城,悲催的事再次发生,如梦再次扎胎,幸有小田熟练搞定。摸黑骑行两小时至家,已是晚上八点,打开房间的灯,不再为黑暗而忐忑不安,倍感家的温暖。

活动总结:

1、本次骑行,往返110公里,用时6.小时30分钟.。主要因为早上大雾能见度低,晚上虽然带了手电,但由于电池事先没充足电,导致摸黑骑行2个多小时。

2、由于路况不熟,找不到景点而错过中午吃饭时间,一直坚持到下午4点才吃午饭,饿惨了。

3、补胎工具随身携带两年,没遇上扎胎,工具刚丢,车胎扎了,太寸了。补胎工具,必带呀!
盛丰 发表于 2013-1-14 14:54 支持好活动!欣赏了美景、分享了快乐!

天气有雾,相片效果不好
虎啸风吟 发表于 2013-1-14 13:25 新驴如此水平 少见!

呵呵,貌似在夸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