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

流浪在东北三省——小不点炜(169楼插播中。。)

只要仰起脸,就可以捕捉到飞扬的神采
         只要有时间,就可以背起背包去驴行
         行走原本就是和一些人一些事相遇的过程
         人生本来就是和那些人那些事相遇的过程
我们的生活也许都是一样的,一日三餐、工作、家人、朋友,不同的是在必须要做的责任完成之后,做自已想做的事儿,找到自已生活的方向,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我总是喜欢游走在不同的地方,感受不一样的风土人情,喜欢陌生的城市、陌生的人,总会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每次出行看到的风景,真心感受到大自然美景洗心的魅力

时间过的好快,不知不觉又一年开始了,回忆起那些走过的路,遇到的事,交过的朋友,帮助过我的人,却历历在目,仿佛就在昨日一样,感恩社会,感谢那些曾经帮助过我的人,感谢8264这个大平台让我结认了更多的朋友。
   大概的行程是:郑州-北京-沈阳-长春-哈尔滨-黑龙江-牡丹江-敦化市-吉林-通化-丹东-本溪-沈阳-漯河

第一天晚上在二七下面记录了一个人流浪几十天的开始

流浪在东北三省——小不点炜(169楼插播中。。)

当天晚上到了北京就迫不及待的去看毛爷爷~想约毛爷爷斗会地主呢。可是他晚上也怕查,关门不让进~ !~

无奈只好去逛,北京城里不让搭棚子 - !- 就找了个ATM机睡了一觉!绝对的安全单间哈哈@-@第二天遇到了厦门小志,他从厦门一路搭车走沿海线到的北京。我们俩一见如故,他说想去北京四合院,我们就一起在北京逛起了小胡同!

还遇到了个外国的驴友!

一个人的旅行不错
下午瞎逛到钟楼

好美的游记,一开始就引人入胜,顶贴支持。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晚上吃了碗拉面,俩个背包客逛在北京的大街上!不知不觉到了朝阳公园,我们俩直接翻过去扎营,可是让我难忘的是小志的耳朵被铁丝网划伤了,让我内疚!还好只是破皮!我们在里面美美的睡了一觉,第二天起来徒步直奔北海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