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原创]穿越板壁----挑战与感动自己

我也拍过那石头;
板壁,经典的路线!

此照片由太阳神提供

继续前行,路不知在何方......太阳神\大佐\苍生  为了大家外出找路,我们只能象是在家守候的人,焦急紧张疲惫困倦......
通知找到路时时间已经很紧,赶路一直是我最害怕的,但没有办法,休息的频率越来越大,只要一停似乎就能感觉到自己心率的早搏跳动,解决的办法只能是无奈的把帐篷给了太阳神......那种无奈让我想起06年的穿越十万,后来以自己重新穿越一次才平息无奈的感觉,为此心里多少留下了遗憾......

终于在下午6点刚过,天未黑之前到达了1291的顶----黄茅坪,那感觉只让我想瘫坐,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动,那凄风吹来的是凉爽,居然不觉得冷.....

只能在小竹林扎营,看到一个小小泉眼才知道:缺水!这是没想到的,因为第一晚营的水太美了......
当大家都扎好营时为大家取水的太阳神\大佐\小郭才带着不多的水回来了,那水得来太不易,还好能做了饭和第二天的早餐,还能烧些饮用水分配给大家.驴行这久,第一次遇到无法洗漱,好象.........人的适应能力非常大,好象也就那样过了......
晚餐吃的是香肠饭,那美味......只有自己在其中才能感觉到
用湿毛巾擦脸,用一口水漱口......这在家真是无法想象的事情,可好象出驴在外,一切都那么坦然

小竹林中的营地,晚些时候8点左右开始有露珠滴下,没想到一夜都似乎是在下雨,后来才知道全是雾在林中枝叶上形成的水滴,收帐篷时那冻手的感觉......

出发前还能喝上一杯热咖啡,这真是奇迹了

[快车下载]

周日早,踏上下山的路

气温只有2度,顶着凄风冷雨照完合影,开始了不容易的下山之路,湿滑的没有路的路,不知会要摔上多少次呢?

特别隆重的推出:帅哥苍生同学

不停地下,也不知道走了多久,看到这从石缝隙中出来的水真觉得亲切无比

[快车下载]

看到这熟悉的景致就知道:传说中的大石板到了,也就是说,穿越的目的地---上林快到了.

大家忙着的是梳洗,哈哈,似乎只有我们5人帮是一直在忙着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