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友之家

黄山--自助游行者客栈

黄山行者客栈本人是黄山本地人,生在黄山,长在黄山30多年,从黄山的开放到现在对我门黄山人来说靠山吃山一直离不开旅游服务这一行。为了做好这一行,我的服务宗旨是诚信第一,热心接待好来至全国各地的游客。让你来黄山旅游吃、住、行、玩的一切后顾之忧。在你们少花钱的基础上吃好、住好、走好、玩好。游客满意的就是我满意的;游客不满意的就是我要改正的。没有不好的旅客;只有不好的服务。让旅客高兴而来,愉快而归。    黄山行者客栈坐落于黄山脚下的汤口镇天都路,地处汤口中心地带,是一家专门从事黄山自助游服务的经济型客栈。客栈依山而建,环境优美,拥有极佳的地理位置,在门口及部分客房即可观赏到黄山的二大主峰---天都峰和莲花峰。客栈拥有整洁干净且价格实惠的客房,设有夫妻大床房、双人标间、三人标间等房间20余间,可同时容纳50多人住宿用餐。房间内部设施齐全,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供应、一次性洗漱用品、有线电视、空调、电热水壶等酒店基本设备一应俱全,被单床单做到一客一换。客栈餐厅干净、卫生 客栈距离景区新国线换乘中心仅500米,距离黄山南大门步行6分钟,无论您上山或者下山都极为方便。
    客栈地处汤口中心地带,距离客栈30米就是汤口逍遥街,附近有联华、苏果、好又多等超市。休闲、购物非常方便。

行者客栈免费服务:可以免费帮助所有登黄山的自助驴友设计线路、规划行程、预订黄山山上、山下住宿及交通用车等安排,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服务。欢迎8264户外各地的驴友光临本客栈。电话:13675555396程   QQ:294250214 网址:https://www.hsxzly.com
黄山行者客栈:
黄山--自助游行者客栈

黄山行者客栈标间

黄山行者客栈3人间

黄山行者客栈标间(除黄金周外),不分周末60元一间。

大床房夫妻间(除黄金周外),不周末70元一间
                   三人间((除黄金周外),不分周末80元一间

照片 011.jpg

坐沙发---------------帮顶
风雨夜归人 发表于 2013-1-19 16:07 楼主,头一个跟帖的可要大大滴优惠哦-----------------

你好,这还用说吗
这个好 记录下 来黄山了直接奔这里
爱丽斯的囚徒 发表于 2013-1-20 16:45 这个好 记录下 来黄山了直接奔这里

好的呀,黄山行者你的到来
不错啊,去黄山就定这里了!
黄山行者 发表于 2013-1-18 16:25 黄山行者客栈:本人是黄山本地人,生在黄山,长在黄山30多年,从黄山的开放到现在对我门黄山人来说靠山吃山 ... ...

波波我在找你,丹。看到请QQ我,841814567
wangjs8854 发表于 2013-1-20 21:27 不错啊,去黄山就定这里了!

黄山行者欢迎你们的到来
哟西,我准备年前的两三天出门一趟,黄山在考虑中,去的话,选楼主家吧~
  • 黄山行者 好的呀,黄山行者欢迎你们的到来,住宿给你们优惠价,会给你们讲解登山线路和攻略的。 2013-1-22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