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体验攀冰》活动回顾

队员“胖头鱼”,他说:还没问怎么攀就叫上,呵呵,也完攀了......
                              我们都耗尽全部体能
                    《体验攀冰》活动回顾
                            下来后直接就躺在地铺上,真是好样的......

队员“天空”,他说:真爽,下次有这样的活动一定要告诉我。说了好几遍......

我问天空累不累,他说不累......,返回的途中,是靠队员掐着大腿才睁眼把车开回家的,太困太累了~~~

队员“亮”,从不认输的性格......

《体验攀冰》活动回顾
                           “北鹰之虎”典型的东北硬汉,哪能认输......

看我,行吧~~

想拍个合影都没时间,“毛驴”在空中,我们是上不去,集中精神在做保护的“炸”也只能这样跟我们部分队员合个影,这次特别高兴能见到了“狂野轻风”“风云沧海”“自由人”等等很多丹东户外的驴友们,谢谢您们的热情相待!!!欢迎您们也能来我的家乡做客!
                    《体验攀冰》活动回顾
                          (所有俯拍的画面都是凤城毛驴在冰瀑上端拍摄的 )

谢谢可爱的“炸”辛苦了!
                    《体验攀冰》活动回顾
                        谢谢“毛驴”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