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

13年冬游记------登顶乞力马扎罗、safari、zanzibar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乞力马扎罗的雪??

静待楼主发大片。
已经下山了,这里网络太差,稍后发图

赶在楼上的大片出来前留个记号
前排插入    等待大片
期待详细!
今天返回泰国,没带电脑,还得麻烦大家多等几天,乞力马扎罗机场等机,今天赶四班飞机,飞12
小时,用时间28小时,够扎实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cycloneeye1 发表于 2013-1-21 13:57 一会就启程爬山,在等向导来接。先发几张预告,手机拍的,大片等回去再发 ...

怎么没看到雪
已经于2月9号除夕下午3点半回到家中,现在开始慢慢把这次旅途中的照片和大家分享。攀登或者说是徒步乞力马扎罗没有想象中简单但也不是那么不可完成的任务,只要你有坚强的意志,人人都可以登上这座非洲最高点峰,在此感谢我的向导Joshson和背夫以及厨师,没有你们我绝不可能这么容易就登上峰顶,你们是幕后的英雄。
想到去乞力马扎罗,最初是去年看到的几个帖子。着迷于那赤道上的雪山,多样的生态、地貌环境,最着迷的是那顶峰的雪
乞力马扎罗位于东非坦桑尼亚境内,因为我所在城市没有坦桑尼亚使领馆,要想直接去坦桑尼亚必须到北京去办签证,这交通住宿无疑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所以只能采取绕道泰国的办法,能省下不少时间精力,出发前办理免疫黄皮书,这个必须的,在乞力马扎罗机场入关时检查。
1.19下午出发,先乘亚航的航班到曼谷
这是我行李

西安咸阳机场的候机中

4个小时后到达曼谷廊曼机场,接着要去赶5小时后的素旺那蓬机场起飞的肯尼亚航空飞内罗毕的航班,廊曼和素旺那蓬机场间有免费的摆渡巴士,大概一个小时能到。巴士就在机场大门口, 巴士前面会摆一张牌子指示,很好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