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木木泉州骑行~人物篇

吼吼~人都好矛盾哟~其实偶不喜欢现在的社会,好现实哟~~<br />可是人都要长大哟~所以,我只希望自己以后的工作不要跟太多人打交道的哟~<br />而且可以比较自由的哟~吼吼~
<!--QuoteBegin-zhou579+2005年10月29号 , 11:45 AM--><div class='quotetop'>QUOTE(zhou579 @ 2005年10月29号 , 11:45 A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br />流口水了<br />[right][snapback]135440[/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br />啊木。。。。烧烤吃玩了吗?
<!--QuoteBegin-寻找樱木+2005年10月30号 , 12:14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寻找樱木 @ 2005年10月30号 , 12:14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吼吼~晕~~要不,你下次来福州~偶请你吃吧~一个朋友是开烧烤店的哟~<br />随便你想怎么吃都行哈~吼吼~<br />[right][snapback]135862[/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太好了,我要去把你朋友的店吃垮,哈哈。。。
从头看到尾,可算看到木木一张照片,你的垃圾袋雨衣真牛啊,知道自己是...所以就用...包裹
看到你们那么多朋友聚在一起那么开心<br />想到我们自己了,今天在在考试拿学历证明了<br />星期三就要分道扬镳了,不知道哪天也能向你们那样聚会了<br />想起来都是眼泪啊```<br /><br />木木泉州骑行~人物篇 <br />木木泉州骑行~人物篇 <br />木木泉州骑行~人物篇 <br />木木泉州骑行~人物篇 <br />木木泉州骑行~人物篇 <br />木木泉州骑行~人物篇 <br />木木泉州骑行~人物篇 <br />(带帽子的土匪就是偶了```)<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