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

行走云下的武功山,与中国版“鸟叔”冬季同行。

咳,出来混的,迟早是要还的。功夫不负有心人,吖!快,鸟叔曰:“好美,老天辟佑啊!看我的这名,起得多好,天佑。”脸皮太无敌 ,小弟佩服的五体投地。

咳,来张此次冬季武功山的全家福吧!

• 青灯
青灯 发表于 2013-1-21 23:33 因为有事未能与兄弟们同行,一路的好景此时看到,我心已相随。弟弟好文采!

明天多喝几杯。
佛教徒鱼儿 发表于 2013-1-21 22:27 位于八一大道的南昌新华书店陪伴市民几十年,已然成了南昌的一道文化地标。4月23日,这家书店正式向市民挥手 ... ...

图文并茂,详细的介绍所遇所想所感,弟弟追求完美可窥一斑。
冰岩-阿布 发表于 2013-1-21 22:54 看到一条熟悉的裤子..嘎嘎 三层压胶

功能强大的三层压胶。
佛教徒鱼儿 发表于 2013-1-21 23:36 咳,出来混的,迟早是要还的。功夫不负有心人,吖!快,鸟叔曰:“好美,老天辟佑啊!看我的这名,起得多好 ... ...

这样夸奖哥哥 过了
佛教徒鱼儿 发表于 2013-1-21 22:55 很有特色的老建筑,雕刻很精致。

汉阳造,具说膛线非常差,可见当时中国的工业不是一般的差。想想现在的武器,时代的飞速发展成几何级的速度啊
哥们,饿了吧!饿了,我们就动手,煮东西吧!这是鸟叔,第一次户外生活,第一次户外煮方便面,第一次走这样的路线,有太多的第一次。
虽然你胖,也喘,但是你的意志力一直陪伴着你。加油!
看着美景,吃着美食,美哉!~~

行走云下的武功山,与中国版“鸟叔”冬季同行。

鸟叔,你这吃象,真不雅观啊。你见了我,千万别拍我。

咳,吃饱,喝足了,干嘛!臭美开始ing。。。
我总感觉,你这是投降姿势。。。。
  • 青灯
鸟儿叫,虫儿飞,一群二货欢乐多。
哥,你这是演讲吗?太兴奋了,还是咋地。
行走云下的武功山,与中国版“鸟叔”冬季同行。
哇擦,好像鸟叔也!鸟叔的名字,就是从这开始称呼出来的。哦也。
你这是骑马那,还是玩棍子那骑马舞,不标准,罚你回家练一千次。
  • 青灯
佛教徒鱼儿 发表于 2013-1-21 23:20 武功山,请容许我,回头看看你的容貌。

第一次驴行,就上了江西武功山,事实证明,“鸟”叔够“鸟”。
佛教徒鱼儿 发表于 2013-1-21 23:25 行走在树木之间,鸟叔,你看你,又偷懒了吧!人家都在赶路,你想在那邂逅什么。 ...

后面两张,恍然回到中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