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峰

二进骆驼峰——堂吉诃德呓语

楼主原先是某市游泳运动员,并且以丰满的胸脯著称,哈哈!
原帖由 浦树远含滋 于 2008-11-12 19:53 发表 楼主的帖子论坛内不少,大都写的很棒,想了解的只需搜索一下即可。楼主原先是某市游泳运动员,并且以丰满的胸脯著称,哈哈!  ...

呵呵~~~你对LZ了解不少啊!
原帖由 西安大海 于 2008-11-12 19:42 发表 不要把对手看的过于强大,不要把自己看的过于渺小.你和他比起来,只不过是他做了,而你没做!  ...

谢谢这位兄弟的关注,彭小龙是我朋友,他是个非常优秀的阿尔卑斯攀登者,我只是一个混迹山野的混混,我不是一个合格的攀登者,我只是一个喜欢写写穷酸文字的人罢了
楼主似乎也是四川人士,呵呵
其实没必要给自己定个什么目标,珠峰也就是座山而已,花钱比较多的山而已~~如果非要定成目标的话,那和房奴、车奴又有什么区别呢~~
相信楼主花个几百不到一千块去双桥沟爬一座山也会很快乐的吧~
有鸡鸭鱼肉就很好了,珠峰那样的山珍海味,有钱的话吃吃不错,没钱,不吃也无妨啊~
比较赞同楼主划分的两个季节,赚钱季节和登山季节~~~~~
------------------------------------------------------
像新东方学校对于只会英语的那些老师一样,也许不久,有一家商业机构出现,让我们这些只会登山的人,也能穿的起西服,买的起房~
但在此之前,赚钱很重要~
楼主你在这不算是个疯子或另类,或许还是主流呢!
在现实生活中那就另当别论了,呵呵
好文章,文采不错
呵呵   楼主想阿式攀登,却把珠峰当做目标,貌似不是很合适。能阿式登珠峰国内恐怕没人有这个水平,但看登珠峰,好像也没那么难,有钱,花个2-3年,6、7、8一步一步来就是了
还是不要太执着的好啊,享受自己的生活
总有天,我也要去的。
难怪在大本营敢开创高山游泳之先河,原来是游泳运动员出身,根基牢啊。当时看到你扑入长平河水有个感觉:不是善不善于游泳的问题,而是有没有激情的问题!
   你们那组人都蛮有名的,我没料到在C1你们也都会那么快下撤。我一直在想一共那么多人,或许有一两个愿意在C1等待一两天的,不能说没机会登顶吧。但我问了一圈,没有人愿意等待(我是愿意等的,千里迢迢的四进四姑娘山了,实在不甘心就那么下撤),有的人是因为假期关系,有的人却纯粹是因为受不了连续雨雪天气而已。
   又及:同意35楼同学的意见,登山界里,你绝不是疯子或另类。

[ 本帖最后由 xuedixuefeng 于 2008-12-8 21:05 编辑 ]
男儿本自重横行 发表于 2008-11-7 16:28 前言    骆驼西峰回来已经有一段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