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美食

吃遍青岛——去过和将去青岛的吃货们都来看看(第6页更新继续中)

奶奶炸串。(谢谢可爱的网友们提供名字,鞠躬~~~)台东三路步行街上医保城对面沿着骨汤麻辣烫那个路口走进去右手边,木有门头。回头客很多。可以自己抹酱,酱很香很香的,面刷的不厚,我喜欢吃大头菜和年糕。

1佳大鸡排。台东夜市肯德基旁边。也是每次去要排队,一个大鸡排下去我脚着顶一顿饭了,地瓜条也很好吃。

板前寿司。很出名的店。最早第一家店的时候就经常去,每次去都要排队。。。现在品种比以前多了,味道没变,偶尔上饭太慢的情况也没变。

春川铁板鸡。高科园崂山二中操场对面。呐,吃春川呢,最重要的就是等位,要不就早去要不就晚去,饭点去就是自作孽。我喜欢加方便面、地瓜、芝士。台东那家一般。

博士自助烤肉。四方利群停车场里面。晚上49一位,一定要吃最贵的肥牛,装在黑盘子里的,要跟服务员要才会上,冷面也不错,吃的种类不算多,但是很实惠,男服务员统一练歌房服务生范。。。

草堂居。吃川菜的地方。有两个店,澄海一路上的老店,燃面和酸辣粉好吃。据在成都浸淫多年的盆友说这家的东西很有川味。另一家在丽晶旁边的台湾路上,菜很正宗,主要是吃火锅。这一家有很多老外去吃哦~~~

3号门。基隆路金麦园市场门口旁边,学生公寓和味为先豆腐脑中间夹着的没有门头的小店。东部附近工作的白领没有不知道的吧,每天中午都要排队,菜品种不多,红烧排骨,炒鸡心,豆腐皮,羊肉汤都是特色菜。在青岛也是很有名的一家,不过我脚着菜略贵。

秦晋小吃。东方贸易大厦后面。油泼面是一绝,辣椒香的一逼,各种陕北面食还有烤肉,口味很正宗。

胖太太四川麻辣排骨串。新业广场后面的辽源路和镇江路上各有一家。排骨串有甜的和辣的,特色还有毛肚锅
,一锅20串毛肚打底,可以往里加其他东西,6点以后去就爆满了,一定要早去!切记切记!!旁边还有7块钱一小时的棋牌室,吃完饭搓个麻够个级什么的~

金相缘的油条。镇江路上,快到跟延吉路交叉的十字路口那,市场旁边。下午3点半卖到5点半。个头很大的油条,跟我胳膊差不多长了,趁热吃,很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