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连

《2013.1.20逍遥户外硬汉连大雪京西古道急行军》

2013.1.20很早我便起床梳洗整理装备准备出发,一推开门就发现外面下着小雪。心里有点隐隐的担心,山里该不会下得很大吧,不过既然已经决定去出发,哪有打退堂鼓的道理。因为在时间的把握上出了点小差错,比约定的时间晚了那么一点点到达集合地点苹果园地铁C口物美便利店。记得第一次参加硬汉连的活动,第一次见大师兄,是在2012年11.11的活动。也是同样的约定时间,同样的集合地点,同样的线路,正是那次活动遇见八爷,让我有幸加入逍遥硬汉连,这条线路对我来说有特别的纪念意义。遗憾的是那次活动我并没有走完。这次,也是第一次作为硬汉连的正式成员参加活动,我一定要跟上!寒冷怕什么,大雪怕什么,我们徒步是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风雨无阻的去拥抱大自然,去倾听,去感受,去享受累到虚脱之后的那种淋漓尽致的快感。

我们一行13人,8:55到达水闸。西山客、8569、阿甘、刘乡长、山鹰-阿明、西山货、老五、仙人掌、燕山逍遥、野狼、苦行和尚还有我,在大师兄的带领下,在飘着小雪的天气里照既定路线行进。

九龙山的那九个不断爬升的山头真的很要命,一个接一个怎么也看不到尽头,我真怕大师兄他们像第一次那样跑山把我落在最后,甩我好几个山头。因为天气的因素,这次的速度比较和缓,走得很舒畅。

即便是相同的线路,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天气,走起来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虽然天下着雪,温度很低,但是走起来还是会让你大汗淋漓,我们在冬天走出了夏天的感觉。翻了几个山头,里面的速干就已经湿透,头发被汗水浸湿又被寒冷的空气凝结成冰,我们全都成了“白头翁”。脚踩在雪地上发出喀吱喀吱的声响,大家因为疲惫而喘着粗气。当你翻过一座又一座山头,回头看着身后绵延不绝的大山向远处延展开去,心里一定会充满对自己的惊叹。

不断地攀升,累到极致就快想要放弃的时候,听到队友的加油是一股非常强大的力量,山顶就在眼前,咬咬牙坚持一下就到了。作为金牌拖队的我在大家的鼓励下,还有马上就能感觉到休息时那种沁人心脾的轻松惬意的诱惑下,终于追上了大家的步伐。

零星的小雪花躲过层层叠叠的枝杈,飘落在因运动而滚烫的脸颊上,它所带来的丝丝清凉感觉非常棒。雪景是很美的,她洁白纯净、不惹尘埃。我们在白茫茫的雪地里行走,山间的雾气夹杂着雪花萦绕在我们周围,如遇仙境。我们安静地行走,带着欣赏和崇敬的心去亲近大山,而不惊扰到山中的精灵。如果你温柔地对待自然,自然也一定会佑护你。你热爱自然,自然回报你的就是那壮丽的群山、秀美的树木和清新无比的空气。

我们贪婪地拍照,想要留下每一道风景,但是相机带不走所有的美景,它已经印在了我们的心里。

在小狗之家跟胖胖的大狼狗合影留念之后继续行进,12:00 到达京西古道,硬汉连的必修科目,裸照大集合。在那么寒冷的天气下,各位硬汉依然坚持传统脱光了上衣展现出自己强壮的身材,看得我怦然心动。裸照完毕,在树林里铺起餐布支起炉子刘乡长负责煮面,各种物资呈上。因为天气太寒冷,快速吃过午餐之后,12:40继续出发。

到达峰口庵。这便是我头一次活动冻劈,八爷带我下撤的地方。这时翔哥和仙人掌因为晚上还有其它事情提前下撤,原本我也想跟随翔哥下撤,转念一想,上次都没走完,这次一定要走完了才值。阿明和甘导也纠结要不要下撤,最终继续跟上,我们十一人在大师兄的带领下,雪中行进。

在定都阁偶遇-手拉手户外,两队合并,强强联手。手拉手三个女孩不光人长得美,体能和毅力也是非凡。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深厚的户外友情溢于言表。大家约定好苹果园火拼,硬汉连的兄弟率先下撤。圈门古道真是弯弯折折,青石板路被雪覆盖,一踏上去稍不留意就会摔个大屁蹲儿。除了老五,其它兄弟无一幸免,摔两个都算少的。

16:40下撤到村口,大师、西山客、8569、阿甘、山鹰-阿明、西山货、老五、燕山逍遥、野狼、苦行和尚还有我,完成全程,历时7小时45分。换上干燥衣服,等待手拉手跟上。

17:00到达圈门370公交总站,一起奔赴苹果园火拼战场。共12人参加腐败,硬汉连、手拉手各6位战士应战,战火烧得相当旺。首战野狼一人连吹4瓶镇住手拉手,硬汉连的彪悍作风显露无疑。战场上的故事都在各位战士的心里,硬汉连和手拉手的对抗和友谊并存,故事还会继续...

八爷、甘导一路辛苦行摄非常专业,金牌收队西大爷始终对我不离不弃,野狼彪悍的体力令人惊叹,阿明哥一路得瑟让我很欢乐,老五和尚你们能不能不跑那么快,西山货的音乐伴我行进,裸模们的精彩亮相必定闪花大家的眼睛,感谢大师兄让我领略到如此震撼的视觉大片。

特别感谢燕山逍遥,话不多说,你懂的。

120逍遥硬汉连大雪京西行完美结束!

我们为什么要爬山?因为山在那里!为什么要徒步?因为路在那里!为什么要户外?因为心灵需要更坚定的力量和更坚韧的信念!”这大概是所有人爱上户外的理由。

我第一次被人忽悠穿着帆布鞋去爬野山,大觉寺到凤凰岭那一路走得我是多么辛苦,回来之后脚底板疼得都不像是我的了,两个星期都无法好好走路。但是,我却因此爱上了户外,因为在广阔的大自然里,世界向我敞开了另一扇门,让我看到另一个坚毅的自己。心无旁骛地行走中,我可以摒弃一切杂念,所关注的只有脚下的路,身旁的美景,同路的伙伴,和我将要到达的终点。

热爱户外,不仅仅是因为大自然所带给我的美好感觉,还因为在行走中所遇到的那些人。真正热爱大自然的人,一定是热爱生活热爱自由的,他的心一定是广阔的。

每一次行走,都会遇到不一样的人,遇见不一样的缘分。有些人擦肩而过,有些人短暂停留,而那特别的一些人,他们会成为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我来说,这些人色彩斑斓,他们为我的生活描绘了不一样的画面。因为这些人,我觉得自己不再孤单,我们热爱同样的事情,我们被相同的信念牵引,我们将有可能一起创造出未知的故事。那未知的将来就像神秘的自然一样深深地吸引着我。

当我们抛弃那些常规的观念,不问职业、不问收入、不问年纪,抛开所以完完全全投入到自然中去呈现最本真的人性时,一切都变得纯粹而顺其自然,有相同磁场的人会流露出他们的吸引力。正是这样的吸引力让我们走到了一起。

大师兄最爱说的一句话:“硬汉连的每一个兄弟都有自己的特点,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每一个人都是因为他不同的性格、不一样的特点,他经历的事情发生的故事在他生命中留下的印记,方显他独特的魅力。我很幸运地遇到了这些有魅力的人,能与你们一同行走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

2013.1.21硬汉连金牌美女-洋洋操刀

由于120帝都突降大雪,公交停运原计行程路线改变: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一琨樱谷-花沟儿一风口庵一小狗之家一九龙山顶-九龙山-水闸

全程 26公里

北京市门头沟区--水闸一九龙山-九龙山顶-小狗之家-风口庵-马蹄窝-雷达站-九龙防火道-定都阁-垭口岔路口-圈门古道-圈门公交370-结束回帝都

领队

:大师

前队行摄:阿甘
中队:野狼

中队行摄:西山货
收队:刘乡长、西山客
后队行摄:8569、西山货
行摄:阿甘、8569、山鹰-阿明、刘乡长
行政:洋洋

线路策划:大师、西山客

旗手☞:和尚

16:10垭口岔路口-偶遇手拉手兄弟部队

17:00圈门古道

17:30圈门公交370回苹果园地铁相约火拼-手拉手

感谢-甘教授,120京西大雪,全程尽心尽责,辛苦行摄。我带兄弟们感谢甘教授。

感谢-山鹰-阿明-大雪、路面湿滑,跑前跑后为兄弟们行摄,好样的。

感谢-和尚、仙人掌-严格执行、履行旗手职责,尽职尽责。不错兄弟们。

感谢-燕山逍遥-作为新人,活动中团队意识强,苹果园一役安全护送-美女GO HOME,给你记一功。

感谢-8569-老哥哥么的说,硬汉连忠实核心力量,伯乐,本次活动有为硬汉连力荐新人,感谢老哥哥!

感谢-刘乡长营地为兄弟们精心准备的热汤面,我的反应堆碉堡当炉灶用,真心桑不起。

感谢-西山客、西山货兄弟两大雪参加硬汉连活动,义薄云天么的说。

感谢-洋洋-120唯一美女,大雪、湿滑、持续爬升,彪悍异常不离不弃,坚持走完全程,毅力精神值得嘉奖。120与手拉手户外苹果园火拼酒,展现出了硬汉连铿锵玫瑰的魅力和魄力,霸气十足,120游记由-美女洋洋操刀-洋洋文笔-清新流畅、层次清晰、文思泉涌

8264逍遥户外八群硬汉连群号155427864--群主:大师RAIN欢迎硬汉加入

感谢中国户外资料网-8264!
感谢8264
北京逍遥户外
感谢12位硬汉AND1位美女-洋洋-给力支持,2013继续走起兄弟们!

感谢--北京蝰蛇军品--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与赞助!

感谢-凯乐石提供的百名领队背包测试

8264逍遥户外一群群号46591100--群主:逍遥楼主 QQ360015555{只接收1968年属相猴子的}
8264逍遥户外二群群号88743730--群主:逍遥听海 QQ496821752{已封群}
8264逍遥户外三群群号1325128---群主:想停的云 QQ39519400{群已满}
8264逍遥户外四群群号91493494--群主:轻风     QQ149249283
8264逍遥户外五群群号46591100--群主:一哥     QQ 247808674欢迎新人加入
8264逍遥户外六群群号141904403-群主:飘飘     QQ70083797{群已满}
8264逍遥户外七群群号58569061--群主:一片绿叶 QQ510098888欢迎新驴加入
8264逍遥户外八群群号155427864-群主:大师     QQ258590961欢迎硬汉强驴加入
8264逍遥户外九群群号162405088-群主:九九方略 QQ75969620
8264逍遥户外十群群号227149707-群主:傻小妖   QQ82865471欢迎多次参加过逍遥活动的童鞋加入
8264逍遥户外装备群号167085258-群主:正午阳光 QQ44975859喜欢装备的人加入
逍遥户外足球群群号199844544---群主:文耕     QQ626642534喜欢足球的人加入

2013.1.20九龙垭口偶遇-手拉手户外兄弟队伍,合影留念!晚上相约苹果园火拼!野狼兄弟占头功,一人连撸四瓶燕京,一时间震精全场,打出了硬汉连的气势,关键时刻撸了一脸!好样的兄弟,这样的兄弟岂能不收入硬汉连麾下

!硬汉连美女-洋洋不甘示弱,一人独挑手拉手帅哥,气场十足!好样的!
                                                 《硬汉连2012年度活动照片回顾 》--硬汉连-小魏子亲自操刀!

硬汉连老传统不能丢!真心不能丢!

2013.1.20逍遥户外硬汉连大雪京西古道急行军-作业贴 山西第一屌丝猛男-甘教授!真心很带劲!

2013.1.20逍遥户外硬汉连大雪京西古道急行军-作业贴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感谢亲们给力支持!120大雪带劲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