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清绝尘嚣--三清山+龟峰

请问  这是巨蟒出山吗  不知道什么名字 三清山的山石本就惟妙惟肖 不同的角度可以看出不同的东西  到底是什么 只有自己体会 不过 纤细的她矗立在那 似乎在等待远方的什么人 望夫石么  前面有座矮小一点的山  和她相依相伴 大抵是妈妈带着孩子 一起等待 一起期盼 看到此情此景 吸引我的还有山石上的两棵松  一棵在小山的山巅 一棵在大山的腰间 两棵松隔崖相望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凉风冬有雪 怎么样的良辰美景 一起欣赏 怎么样的风霜雨雪 一起共勉 这是多么美好的一种情怀

渐渐的  天完全黑了下来 部队决定在三清福地扎营 所以 路还得继续赶 最坑爹的情况出现了 游步道不断 冰雪不断 这个时候 大部队的速度明显慢了下来  不知道是我笨还是我的鞋滑 走在有冰的台阶上 不管我再怎么小心 还是会从上面的台阶滑到下面的台阶 我怕一溜到底 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小心驶得万年船 所以 我每步都走的很慢 自然是拖累了后面跟着我的人  这里要做个寻人启事啊  我中间有几次脚滑下来 都是我后面的一哥们推住了我  才使得我安然无恙 当时夜黑风高 脚下又如履薄冰 尽管我心中万分感谢 但是还是没能回头看下是哪个恩人救了我  谁救了我跟我说下啊  我要说声谢谢的  因为他的那几下推阻 对我来说 真的如雪中送炭般重要  到后来的几个台阶 他就没放过手 一直推着我的包 我才顺顺利利的走过了那段路    后来么 我也总结出经验了 什么登山杖 不用了 直接两只手死命的抓住栏杆 然后用力的往上拉自己的身体 哇塞 真是考验我的臂力啊 脚只是做一个点的支撑 这样虽然我很累 但是起码我确定 我会是安全的  不会滑下去 也不会威胁到他人的生命了 经过不懈努力 终于 熬过了那段难走的路  呵呵  虽然手已经冻僵了  但是心理真实暖和啊

终于  到达营地 三清福地在三清山腰 玉京峰下 为三清山中心精华景区之一 是三清山道教人文景观集中荟萃之地 被誉为中国露天道教博物馆   三清宫是三清山人文景观集中的景区 只有游览三清宫 才能发现道教文化在塑造三清山的品性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就地扎营 做晚餐 晚餐很丰盛啊  米饭里有我们大厨亲自做的香肠和肉 好香啊  还有冬笋烧肉 还有牛肚 哈哈  下面提供照片 天黑拍不好 其实啊 这饭菜都是色香味俱全哦  还照了张月亮的照片 无奈手机差 不然啊 月亮周围有一圈月晕  甚是美丽  什么时候有了单反  我还想照星轨  期待  哈哈

8楼那张照片晚上看到肯定吓死人。
  • 绝~~~ 这话说的 风大啊 头发被吹飞的 挡不牢 这也是见证风大的证据啊 2013-1-22 14:58
莳间 发表于 2013-1-22 14:56 8楼那张照片晚上看到肯定吓死人。

这话说的  风大啊  头发被吹飞的  挡不牢   这也是见证风大的证据啊

清晨  本打算去看日出  结果看到了日升  还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式的 第一片云好不容易离开 瞬间就被第二片云遮住  好吧  就给个朝霞的照片吧  还有远观三清宫

要PP要PP,过年跟新歌去云南去。

吃罢早餐  开始上路 返回程顺西海岸的高空栈道行走 这一天的清晨 阳光不是很明媚 山间更是多云多雾 不过这未尝不是好事 看着一层层的云海飘过  你总是不知道  那边的山到底长什么样子  难得云雾散去 却是那么几秒的时间 如若被你不小心耽搁 就只有等待下次的拨云重现了

刚才有人说八楼的照片晚上见到吓屎人  其实也是我特意那么照的  下面又有一张  因为风实在大 不过 这种照片不正是说明一种真实的天气么  漫步在西海岸  视野开阔 走在1660多米高的栈道上 那种感觉  只有体验了才知道  景区南起浏霞台过后50米的岔路口 北至三清宫的涵星池 游线大约4公里 其中3600米无一台阶 游步道由全国最高 最长的高山栈道组成

绝~~~ 发表于 2013-1-22 11:22 高凌云汉江南第一仙峰  清绝尘嚣天下无双福地    久闻道教圣地 三清山 大名   没想到  年前竟能以身造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