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K2

没关系,你买个探路者背包倒着看就成了
是啊,狂晕,不喜欢土拔鼠的LOGO,稀饭DANA&#33;<br />国外地那个K2是www.K2snowboarding.com
嘿,就是啊,我也弄个化石鸟的标志来做背包,以后同学们买包包时小心哦!
我比起楼上几位不能太过分了,创立个diamond black就可以了,简称DB,专门模仿BD~
<!--QuoteBegin-litaoye+2005年10月31号 , 08:02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litaoye @ 2005年10月31号 , 08:02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既然说到k2,我想跟大家澄清一个事儿。<br /><br />明年marmot将有dana的包出售,大部分人都是认为marmot收购了dana,实际上的情况是,k2收购了marmot和dana,并将dana的背包整合到marmot品牌,以弥补marmot背包的不足。我看到新款的marmot背包的图片,基本上是marmot和dana的混合体。<br />[right][snapback]136810[/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大哥,你怎么知道的那么清楚呀&#33;&#33;<br />实际情况和你说的完全一样&#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