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

南太行双岭,马武寨,八里沟风雪穿越纪实

出了洞了,便可以看到一座新修的磨河提水站,据说这水站的水是供陵川县城饮用的,值班的兄弟,我们在行进中遇到过。。冒似就只有二人。。

顶,好活动.
从磨河提水站出发,沿机耕大路走约两公里,右手边有棵大树,沿树下废弃的机耕路上山,路痕明显,但注意不要错过,路面拐弯处被其它驴友喷上了红漆。沿大之字路一个小时到第一个大垭口,也就是乱石坡。。轻装驴友建议从此直切过去,我们亦是如此。。

很粗的供水管道。。

到达第一个大垭口,也就是乱石坡,这里直切上去,会省很多路。。但要注意安全,保持安全距离。防止落石。。

叫兽上这乱石坡,走在他身后的我是心惊肉跳,别人走过,石头动都不动,他一起,乱石横飞,我的个心咧。。吓的我错位上山。。

垭口右拐右手处有一功德碑。继续沿大路走。。。约半小时到达第二垭口,之后一路走左侧方向,一个多小时到达马武寨(整条路均为机耕路,可行三轮车)

上马武寨的盘山路,注意看图中间的山峰,在过第一个垭口之前应该都能看见此山才对。我对队友说,类似诺亚方舟的大方向舵的东东。。

一听说快到马武寨了,大伙心情都不一样了哈。。因为我已经提前电话老王准备好,鸡,肉。。。了哈,今儿是腊八节,辛苦了双脚,不能辛苦胃哈。。

进马武寨大村子前的一座二层小楼,看到这楼后,拐个弯就到马武寨了,这家羊便宜,据说是12/斤/毛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