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

让梦想飞一会儿——跟随盘锦梦飞扬户外群望天鹅登顶,鸳鸯地踏雪,十五道沟赏冰

08年接触户外至今五个年头,望天鹅一直是我向往的地方,曾经幻想,在这座浪漫的雪山上,让自己这个丑小鸭也自由的飞翔。

一次偶然,在这个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季节,我跟随盘锦梦飞扬户外群踏上征途,拥入天鹅的怀抱。

2013年1月17日,早7点盘锦油田广场出发,一路上欢声笑语,下午3点半到达领队塞外浪子联系好的农家院。

望天鹅脚下的漫江,小镇宁静,祥和,村民朴实,善良。

~懒猫~ 发表于 2013-1-24 14:56 我出生在冬天,我喜欢雪,喜欢浪漫,喜欢无拘无束,喜欢自由自在。08年接触户外至今五个年头,望天鹅一 ... ...

很好的活动。

18日黎明时分,我们上路了,怎么看都有种被逼上梁山的感觉哦。

一群鬼魅的身影,穿梭在茫茫雪海,想起那句,像雾像雨又像风

最前面开路的是领队塞外浪子,那么艰难的行走,也不忘了回头卖萌

阳光透过丛林,把点点金光撒落在雪地上,寂静山林,雪板踏在雪地上刷刷好像唱起动听的歌谣。

饥渴难耐的哥们,雀跃着扑到雪地里,也不知道他吃饱了没有

寻花问柳是男人的本色,在这寒冷的冬季,也不放弃扑捉美丽

小丫头是第一次走这样的驴线,没有雪板,只穿着丝袜,高筒靴,就这样一步一步的走上了望天鹅,而且还是在第一梯队登顶,令所有老驴汗颜

雪中盛开的花朵,一样的妩媚,一样的娇艳

心中那自由的世界
如此的清澈高远
盛开着永不凋零
蓝莲花

一步步走向顶峰

~懒猫~ 发表于 2013-1-24 15:28 看似平常的路,没想到走的会那么艰难。四驱,爬行,反正是各种姿势,各种形态,登顶,梦想实现的地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