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冰

[attach]21977158[/attach]前记

生命的精彩在于无法预测的未知!

从经不起美景的诱惑,有了攀冰的念头,这个想法就一直盘旋在脑海,挥之不去
好友COCO说:注意安全,你这个喜欢刺激的女人。
刺激吗?好像真的可以让肾上腺素激增。
但更多的是一种特别清醒的存在感,自我与自然的相溶,
生命的另一种体验,常人所不能企及的绝美风景!
``````````````所有的所有,都是我一定要去的理由!

一程山水向往另一程山水
一管夕阳向往另一管夕阳
最缤纷的花在最难抵达的地方
从现在到未来,渐行渐远时节,砥砺成珠!

~~~~~~~~~~~~~~~~~~~~~~~~~~~~~~~~华丽丽的分割线~~~~~~~~~~~~~~~~~~~~~~~~~~~~~~~~~~~~~~~~~~~

记录,是为了不被忘却!仅以此文感谢一路上所有关心鼓励帮助我的朋友们,古古,微波,柱柱,鑫哥,光腿,徐老师,锁骨、智宗```````````` 因为有你们的相伴,这一路的旅程才会如此精彩。

回到重庆,回想在四姑娘山双桥沟里湛蓝的天空,连绵俊秀俏丽的雪山,自由飘逸的白云,
晶莹剔透的冰瀑,同行的可爱的人儿,十四个让人难忘的日日夜夜!
让我面对城市灰蒙蒙的天空,依然会情不自禁的微笑!

冰壁漫舞————菜鸟MM的13年四姑娘山双桥沟攀冰行(完)

(答应了同行的朋友要交作业,先开个篇,免得自己偷懒)

• 玄天
  • 淡志
  • 新歌
  • 吉卜车
  • 协作扎西
插入等看片

“双桥沟14天,9个攀爬日,8条冰瀑,先锋4+。”这不是我的成绩,是借用柱子的总结。
“今年冰季收获巨大,非常感谢@CMDI-gugu 的悉心指导,与攀登相关的,与攀登无关的,我们都学到了很多。”这是微波的总结。
我的呢,挠挠脑袋,收获太多,一下子有点儿数不过来,最重要收获是开心,朋友,攀冰的感觉。

出发前
“攀冰,我真的能行吗?我练攀岩才八个月。”我对自己深深的表示怀疑。
微波:我已经和古古联系好了,进沟去他可以带着我们攀。
以前在岩场见过古古几次,知道他是CMDI的教练,又在各个媒体见过他攀登布达拉峰,阿妣峰等诸多英雄事迹。
心里深信此人相当的靠谱。
只是,只是当我们进沟时,他刚刚教完CMDI的培训课程,已经很疲倦,又要面对我这样的白痴菜鸟,会不会很不耐烦啊。
同行的微波,柱柱都有攀冰经验,带着我这样的新人,会不会成了他们的累赘
我想得有点多,心里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管他的,重庆言子儿说得好,脸皮厚,吃得够。
少洗几把脸,脸皮变厚点,平时懂事点,总是不会错的。

三大帅哥的潇洒合影!
右一:古古,CMDI教练,平时总爱嘴角上仰,似笑非笑的看看你,我每次看到他这表情心里都有点慌,总想自己是不是又犯啥错了。
中间:微波,个性内敛严谨又勤奋上进的理工男,跟他一路,心里特别安心。话说我攀岩的进步,也是被他这样的积极分子逼出来的。
左一:柱子,幽默阳光,开心果一枚,有他同行皱纹都会多笑出几根。

冰壁漫舞————菜鸟MM的13年四姑娘山双桥沟攀冰行(完)

鑫哥,和我一样也是初接触攀冰,但是上冰的感觉可是比我好了不知道多少倍。
第一次上冰当我还在冰坡上小心翼翼胆颤心惊的害怕摔跤时,他已经能够蹬蹬蹬的爬上3+的线路。
他说:冰镐这么大两个手点抓在手里,心里太踏实了。
我只能感叹,人家有天分,木法比!

[attach]21976721[/attach]

检查作业了。
  • 依稀han 照片是个大工程,WB那儿的照片还没有收到,收到再慢慢整理流水帐。 2013-1-24 21:43
柱猪 发表于 2013-1-24 21:27 检查作业了。

一身黑,是侠客,面对冰壁上花花绿绿各色彩服,本以为黑白反差会特别帅,结果却被迪力无情的取笑为严肃版攀冰套装,等到四十岁时才会去置这么一套。让我们永远年芳二八的徐老师情何以堪啊!
初识徐老师时我对这个一米八的帅哥并没在意,虽然身材魁梧高大,但一身太黑,在王幺妹家烟熏火燎的烤火房里实在不咋醒目。
后来才发现,原来人家是低调,有一晚烤火时由于沙棘水的兴奋作用,他即兴主持了一期情感夜话,让我顿时惊为天人。

严肃版攀冰套装模特,深藏不露的高手——徐老师

lanlanxi
发帖:4991 帖 在线:558 小时 注册:2012-2-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双桥沟.印
第N次上高原,却是第一次到四姑娘山
四个姐妹的各种故事早已在心里生了根
第一天休息适应,天有点阴,雪峰都悄悄的隐于云纱雾幔后,若隐若现。
这并不曾影响我的好心情
旅游淡季,诺大的景区就我们几人闲逛,
清澈的空气放松着我身心也放纵着我的灵魂

冰壁漫舞————菜鸟MM的13年四姑娘山双桥沟攀冰行(完)

最重要的是三个帅哥全程相伴,养眼又舒心,想心情不好也难啊。
中间MM是光腿,在王幺妹家我和她打招呼:光腿姐。旁边的GG全部都笑起来:错了错了,是腿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