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冰

关于星座与攀冰的那点儿小事

其实自己所爱好的户外运动与自己所属星座是有相关性的,
                                                        大家也来八一八自己的星座和爱好吧?

双鱼座:
#文艺小清新# 双鱼心里装着无数的梦,攀冰一定是可以吸引到双鱼的运动。双鱼心中的攀冰就像极限大片里所演绎的那样惊心动魄极限刺激。当然,等双鱼实际到了四姑娘山后,攀冰还是看看就好,果然蹲沟里呷口小酒啃块牛肉神马的最合鱼儿的意吧。

射手座:
#哈士奇附体# 超强运动细胞的射手当然要在冰天雪地里酷一把,大家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根筋的射手风风火火的就那么上去了。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射手们自然也不会只吊在攀冰这一项运动上,春天徒步露营,夏天潜水划艇,秋天攀岩骑车,冬天滑雪攀冰,等着射手去玩的项目实在太多了。

天秤座:
#冰酒party才是正经事# 天生爱美的天秤不管攀冰水平如何,满身装备必须极尽亮骚之色,闪瞎各路冰友之眼。天秤去攀冰之前会问清楚都有谁去,团队的人好不好玩,秤子极其看重和朋友共享的时光,美酒篝火佳片晚会烤小牛,一向纠结的天秤也会hold不住,立马呼朋唤友的四姑娘山走起!

摩羯座:
#摩羯当自强# 摩羯座骨子里并不一定喜欢攀冰这种冒险又刺激的运动,但他又很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摩羯的自尊伤不起。所以刚烈的摩羯为了得到成就感、能力被肯定等其他现实的目的会勤于练习,MD,拼了!

待续》》》》》》》

双子座:
#撑死不歇明明累的要死# 双子这个极端混合而成的矛盾体,前一秒还在抱怨攀冰太麻烦不适合自己,下一秒挥舞冰镐玩的不亦乐乎,瞬间精分无压力各种mode切换超自由。当然对于攀冰这种酷帅运动,乐于追求新鲜事物的双子,挂冰壁上自拍PO微博上传必须是头等大事。
lanlanxi
发帖:4991 帖 在线:558 小时 注册:2012-2-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天秤座:

我了个去,说的太准了。天秤的人是很注重活动时的服装,装备颜色搭配。年后,双桥沟,走起!

太准了,同行的朋友很重要哟。

继续》》》》
其他的呢
白羊座:#折腾狂人,我就喜欢# 严冬怎会湮没风风火火的白羊们!新奇和有挑战感的攀冰简直再适合白羊不过了。“快下到下面来!”“你才到下面去,就不能找根长点儿的绳子吗?”
青化繼續啊,等著那大伙都。你應該在來一個攀巖的,必火

狮子座:#看到我看到我看到我# 去攀冰之前狮子一定会把最顶级的装备都带上,要华丽,也要有点小低调,LOGO更要适当地小露一下。话说回来,KAILAS专业款金闪闪的三层冲锋衣配狮子们简直完美到迎风流泪啊!

巨蟹座:#老子还是回火星去吧# 挂在冰壁上慢慢爬,惆怅的爬了几下想着还要不要再上的巨蟹,此刻应该最怀念的是家里温暖的被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