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首尔——意外之旅

那个啥。。。。。。。斑竹呢。。。。。我刚发的怎么没了。。。。。。
我可暴燥了啊!!!!!今儿不写了,写两遍了,都特么没了

一早起来,目的地景福宫,韩国皇帝住的地方,跟故宫当然没得比了,感受下不同环境下的文化遗产嘛。韩国气温据说是3天寒冷,必有4天回暖,我们运气还不错,正好这4天全赶上了。但也架不住下雨,虽然不冷,多少有些不爽。对面这个不知道是不是总统府,就在景福宫入口的对面。格格讲了不少有意思的东西,脑子记不住。

别管是哪儿了,发图看看意思意思就得了

阴天我就更照不好了

下边我还真写不出来什么了,反正就是日*本刺杀他们女皇帝之类等,就看图吧。这跟团都是时间紧任务急,能自由行还是自由行吧,多花点钱,玩的舒服。
这个是女皇帝被杀的院墙外边。天上下着雨,地上结着冰,我还得那真相机拍照。

女皇帝的零件儿在这湖里捞出来了一部分。

这乾清宫跟咱么天朝的差远了吧,风格不一样

镜头有雨水了,每次拍都要从衣服里拿出来,拿进去,拿出来,拿进去,出来,进去,出来,进去,别那么邪恶好不。

进去走了十分钟就到了一个博物馆,叫什么韩国人的一生,都是介绍传统民俗风情的。

都是中国字还说啥大韩民国,格格说樱花是产在济州岛的,但大部分人都只知道樱花在日本。我想说全世界都是韩国的,棒子满意了吧。不过导游也挺神的,说韩国人有三大三小,床大房子小,地板文化嘛。然后就是裤子大衣服小,格格引用了一句中国古话就是高丽棒子大裤裆。最后就说韩国人脸大眼睛小,我就得他们就是不要脸。所以先天不足后天补齐,把脸装修一边就好了。扯远了,继续。

这个是送葬的

这个没听到是啥。过年还是祭祀不知道。

没得写了就看图吧,
格格有个儿子,在他十二岁那年,进入青春期开始发育,你们懂得,JJ长毛了嘛,他吓坏了,就跑去跟格格说:“妈妈,不好了,我长羽毛了。。。。”,“哪有啊,我看看”,“我刚给拔了光了”。。。。。。小插曲。。。。。。

这个是那个娘娘住的吧,这房子对面是皇帝主的,没听错的话,谁知道可以补充。

一路我无话埋头拍照,导游话多,领队还一直催我,说我要最后一个就让我跳江南style。
照完才发现,这房子特么四处漏风啊。

格格让我们知足,说她5000块RMB一个人,全家去云南吃的住的都比我们这团吃住差太多了。格格挺邪恶的,说韩国千万不要嫁韩国XX地方的男人,非常大男子主义,她老公就是,她对她婆婆说:“我能退货吗?”,她婆婆回:“不行,你晚上还能用一下,退给我,我也用不了”

有没有义务摄影老师啊,指点指点,老这么下去自己都看不过去了。
到这儿就立马跑上大巴车准备走了,这不就是走马观花嘛。
中午吃的好像是土豆炖鸡,离不开的泡菜思密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