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其他

我在阿里画个圈(azyd/czal)

中午,船长到达,快人快语的他面色有点难看,这么一高大个儿,显然是已经有点高反了,一到客栈马
上安排他趟下,可往往说到动情处时,他就就像打了鸡血一样的激情四射,这正犯了我们一上午研究的抗高
反成果:凡事慢半拍。 其后,得知指南者与XX已从拉萨机场赶往客栈,谁知两个都是路痴,转了好大一圈
才找到。人群中,一个身穿黄色皮夹克的小伙子,我一眼看出是指南,变了,变得更年经了,完全一30出头的
小伙子,而实际已经奔着5字头去了。旁边一个妙龄女子,定是XX了,婷婷玉立的,要不是她在指南身边我
都不敢认了。晚上船长朋友请吃藏餐,非常感谢,虽然品味不是太适合,今天大家都很累,还是早点休息吧。

客栈房间:

船长,可爱的大个子,热心更细心的人儿,感谢你帮我买的面膜,水水的嫩嫩的,谁用谁知道。队内职务:路餐大橱及美女安保,安保是做到了(而且还过了),大橱就免了,看来幸福的男人不下橱啊。转山途中可谓厚积薄发,引得队里无数花容失色,重整其高大伟岸的形象,那性感的嘴唇捕获了万千少女的芳心。团队精神强,跟你出驴我放心。 队友 船长.jpg

指南者,队里的长者,性情中人,一个只要知道去的地方及出发时间就能承诺跟上的忠实队友,自上次去完甘南之后便开始疯狂的户外,穿越,徒步,自驾,骑行,钓鱼,登山,什么都干,以前的将军肚现在已经完全消失,真是越活越年轻啊。队内职务摄影验车,唯独对高原上骑摩托车的藏民感兴趣,每过必拍。性格豪迈的他,时常夹杂在深信与尘埃之间形成三足鼎立之势,增色不少。

队友 指南者.jpg

XX,有个非常好听的索朗式发音名字:XX(每每听到都会起鸡皮疙瘩),队内职务游记写手,后来兼职大橱。也是新驴一个,勤快贤惠,橱艺了得,困难面前表现得相当顽强,是一个带着灵魂和思想上路的行者,文字功底了得,作为最后搭上末班车的成员,相聚亦是缘分

[attach]21989568[/attach]

916号,今天计划满满,可谓是任务繁重,袈裟和尘埃如愿以尝的参观布宫去了,船长约了刚认识的小美女私奔去了,指南和XX好像是周边闲逛还是约了友人,唯独我跟深信来到了拉萨河对岸,选了一处高地,等待着拉萨日出。奈何天不随人愿,没能看到气势磅礴的日出,天上乌云密布,那种金光闪闪,日光之城的布宫形象难以寻得,也罢,下次再来吧。桃子,夕林,丢丢好像是中午到达,下午的安排是:我先去拿沫沫朋友阿里行后留下的氧气罐,回来跟指南,深信验车,袈裟组织大伙采购物资,真是辛苦袈裟了。本打算晚上聚餐一次,大伙好好聚聚,熟悉熟悉,顺便安排下行程计划,怎料阿胡短信请辞,说是他朋友已经在拉萨设宴,并带走了所有美女,前去赴宴。好一个重色轻友的家伙,瞧他猴急的样儿。

晚上9点,终于把人聚齐,是该讨论下相关事宜了。(对于长途旅行,还是提前相聚,相处一两天的好,这样有助于大家相互面对面的了解,也不至于太过匆忙而疏忽了准备),下午验车时带来一个不好消息,刚从塔钦回来的达娃师傅说,由于大批印度尼泊尔香民拜山,塔钦一带无一床位,这一情况会持续到本月25号左右。达娃也是因为带着四个老外到塔钦没地住,才连夜赶回来的。考虑再三,不得不将原定的顺走改成反走,但反走的风险同样很大,第一天的海拔上升太大,对队员是个极大的考验。(后经查实,如果对住宿没什么要求的话,顺走也是完全可以的,并没有如达娃说的那么可怕,疏忽了,攻略做得不够,自我检讨)。分车,原本着两男两女一车的原则,怎料先形成了3女一车的情况,追其原由,还是没来得急相处造成的,可见提前一两天相处是多么的重要。1号车:指南,深信,尘埃,刀;2号车:阿胡,XX,船长,条条;3号车:袈裟,桃子,夕林,丢丢。虽说可随时调整,可后期谁也不愿调整,情理预料之中,所谓过了这个村,没有这个店。

阿胡,绯闻男主角之一,一口的安徽口音,还是一口的安徽话?队内职务:出纳,同时也在干着会计的活。顾全大局,体贴入微(对女同志),常常语不惊人死不休的闷骚老驴,每到一处,必死盯邮局,又是寄卡片又是买信物的,没少折腾。

• laiduan 弱弱问一下,那对-20度的手祙真可以顶着-20度吗?在那儿有得购买,想找一对可抵极寒的手祙久矣了,谢谢指教! 2013-3-3 22:36

条条90后,阿胡带来的尾巴,队内职务:队医,调皮、撒欢,去过一些地方。在纳木错还成功制造了一起国际医疗事故,小勤快,出乎意料的是还能烧得一手好菜,做为90后实不简单。胆子小起来时,连命都不要(这句话似乎有矛盾,但的确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