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作业帖:冰雪节归来,看看我们都干了些什么

冰雪节归来,将近140 人的队伍,使劲嗨了一天,童真了一把,见到了许多好久未见的老友,吃了一顿特别香的美食,这算是年前呼市户外的一次大聚会吧,呵呵。开心极了,不多说了,有图有真相,看看我们都干了些什么。。。。。。和大家一起分享快乐,哇哈哈

回帖推荐

xinboluo4321 发表于12楼  查看完整内容

关于雪屋的建造,我倒拉两句铲后感
    1.凿冰取水对于我们今天的“工程”那是相当的重要。雪是有可塑性的,但是干雪和湿雪的可塑性却相差十万八千里,就好比面粉和面团,雪能在模具里迅速拍制成雪砖,需要大量的水来把干雪粘合在一起。凿冰取水过程历时一个半小时之久,原因是我们不了解冰的结构,带的工具太小,费半天劲也不见凿冰洞有多深,后来有热心驴友找来冰椽,不到5分钟,50厘米左右厚的冰层就被凿穿了。冰下取水的优点是 ...

深海人鱼的鱼 发表于 2013-1-26 19:17

深海人鱼的鱼 发表于 2013-1-26 19:20

沙发~好活动支持、期待更多精彩pp
迷失的森林 发表于 2013-1-26 19:24 沙发~好活动支持、期待更多精彩pp

恩,陆续上片中,我们盖的雪洞,虽然半成品,但是终于尝试去做了^_^,谢谢迷失关注
:lol:lol

账目公开:
今天共计人数是135
其中成年人127 孩子8人
共收费用:4485
(1.其中有40元为临时有事没来者的保险款  2.   12岁以下孩子不收费)
已发生费用:3575(包含车费、保险费)
因为这次活动为AA制,现在余910元整,
按照一般情况有两种方式:1、录入基金
2、来驴友之家多退,每人7.1元

在此代表驴友之家对大家和这次参与联盟的户外群体表示感谢
也对在这次活动中所付出的朋友、领队表示感谢
也感谢搭建雪屋的朋友,辛苦了,还给大家介绍了原理和用处!
感谢大家对内蒙古驴友之家的支持和理解!!

这次活动总体来说可谓”天时地利人和”
所谓天时:今天是最近天气情况最好的,没有持续风向,风力小,而且气温高,晴朗
所谓地利:哈素海里面因为刚刚下过雪的原因,湖面皑皑的白雪,高高的芦苇,第一眼看上去就非常的漂亮,而且还有风筝(汽车拉着),汽车漂移表演
所谓人和:一共参加人数为135人,还有自驾车去的朋友,因为是户外群联盟,所以一直担心大家能否融合在一起,但现场并非锁顾虑的那样,大家一起聊聊天,一起午餐,一起在车上做游戏,还有亲密友人,非常火热啊!

同时也有不足的地方,比如领队间的沟通等问题,内蒙古驴友之家着手开总结会,来与大家共同学习共同提升!

还记得我们的口号吗??呵呵
冲川儿的-------抬!!

抬抬抬抬抬抬抬抬抬
顶一下腰就不疼了
建辰 发表于 2013-1-26 20:55 账目公开:今天共计人数是135其中成年人127 孩子8人

这个A的清晰!支持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