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补第一次蜜月的辛苦-巴塞罗那-格拉纳达-米哈斯-塞维利亚-马德里 30日随意游 照片上完

我和太太喜欢深度游。拿到西班牙签证后经由莫斯科飞到巴塞罗那准备我们第二次一个月的蜜月旅行,下飞机等了许久我们的托运行李也未到。去到机场的服务工作台告知情况后,留下我们在巴塞的住宿地址,便乘地铁往市区而去。我们的酒店因为某些原因订在巴塞郊区的郊区,叫Sabadell.靠破烂的西语我们到了加泰罗尼亚广场,问了很多的朋友都不知道怎么去这个叫Sabadell的地方。后来终于在加泰罗尼亚广场旁边坐上了去那里的地铁(当地人叫火车),这一坐就坐到了终点。下了地铁继续用结巴的西语问路,运气好还真给我问到了。坐上公交车这一坐又再次坐到终点,下车一看,车站旁边一酒店还正好就是我们订的那酒店。怎么都走不丢,因为这个乡下就这么一个酒店。从下飞机到折腾到酒店快3个小时。刚进酒店别人就开始问是否有预定,我们告诉她名字得知刚刚机场已经打过电话来说我们的行李已经找到。我们心里一阵阵地激动啊,庆幸没有背着两个大包来找路,要不然累死。

几张食物图是最后一天在巴塞罗纳的Sabadell小镇拍的,吃了好多天的色拉、牛奶、土豆饼,这一顿花了75欧。

我们在加泰罗尼亚广场坐了观光巴士去了圣家教堂、

补第一次蜜月的辛苦-巴塞罗那-格拉纳达-米哈斯-塞维利亚-马德里 30日随意游  照片上完 奎尔公园
继续往奎尔公园山顶爬着

典型高迪的作品

远看看不出什么,近看才知道这些都是很小的碎片拼起来的,高迪大师的作品可不是浪得虚名啊

远看

补第一次蜜月的辛苦-巴塞罗那-格拉纳达-米哈斯-塞维利亚-马德里 30日随意游  照片上完 圣家教堂内部

• 费米鲸 欧洲很多教堂的布光都这么讲究~天然适合视觉系啊!将来家里换了大House,也该好好布局下采光滴~~~ 2013-2-6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