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处女的痛并快乐着(文/罂粟)

当你看到这个标题的时候,有没有邪恶了一下,哪怕是一瞬间的,其实写的时候我也相当的纠结,可是我喜欢让文字生命,哪怕是邪恶的。
       当我一直在抱怨最近的天怎么越来越冷的时候,老天爷好像亮起了绿灯气温有所回升,我的第一次登山,所谓的处女作在太阳的宠爱下悄然拉开了序幕。
       最不纠结的感恩装备-----鞋
       在我无数次的纠结自己要穿什么登山的时候,唯一没有纠结的是一双登山鞋,当别人送我这双鞋的时候,我曾经无数次的诋毁过这双鞋的价值,难看,大,怎么会这么难看,所以这双鞋一直被遗弃在鞋柜的角落里,然而翻遍鞋柜30双鞋,居然没有一双鞋能在这个时候发挥他温暖、舒适、防滑、防划的作用,他送给我的不只是鞋子,也许是登山的动力,也许是一生中一个人带你奔跑的方向,最初以为他是要陪我走一段路,然而最后才发现,他只是告诉我登山的时候穿上鞋不会受伤。        我们集合的地点是巅峰户外,在里面我遇见了很多人,比如。。比如。。请原谅我记不住你们的长相和名字,每个人都有独她特的缺点,大家不要被我貌似聪明的外表而欺骗,我的缺点之一就是记忆力不好在巅峰户外遇见了俪人姐姐。
       最可爱的女人------阳光俪人
       在我们活动中有很多优秀的女人,她们或许美丽、或许贤惠、或许有能力,而我只想写我看到的,前几日在群里轰动过带不带水的事,我最终决定了自己带水,实在是没有找到合适的包包,于是我的水壶被俪人姐背上了,很是过意不去,她的背包里已经给我们准备了很多红牛和巧克力,一路上她不时的调整队伍的节奏,期间的各种细节我就不在一一介绍,大家都看在眼里,只是在我去俪人姐兜子里拿东西的时候发现里面有个红牛的空瓶,如果提起环保或许大家都不在乎背个空瓶,可是女人你在乎不在乎空瓶里残留的饮料汁流进自己的包里,俪人姐你真好,我们大家都爱你。
      我的登山旅程才刚刚开始,队伍浩浩荡荡的在小桥的岔道分开,刚分开,就传来了无数的狗叫声,招猫逗狗的人还真没注意,但是我一直期待着会不会有一只大狗出来维持正义,或者串出一只德国黑贝什么的,经过院子的时候发现只有3只小羊,失望的没有见到我想看的狗,不知不觉的赶路让我们走了三分之一的路程,也许是前期的兴奋,只顾着低头走路,没有在意那美丽的风景,我抬起头看见前面的人已经站得很高,而我回头看下面还有很多人在我身后,人生就像在登山,不要只为了目的地,而不关注长途跋涉的美丽风景,每个人都像站在半山腰的人,即达不到巅峰,也不会被留在山脚,所以万事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做到问心无愧就好。冬天的山并没有让我感觉到美,也并不是冷清,我甚至感觉山体蠢蠢欲动,他好像在期待春天的来临,在万物复苏的日子,你需要我的征服。
      往上继续攀登的时候,有了一些难度,并且在山背面积雪并未化去,我开始上的比较紧张,这时候真心英雄的登山杖借给了我。来的时候坐的是真心英雄的车到的小桥,看见他的车里有个自做的名片盒,看起来很规整,很细心的一个人,很感谢你,登山杖到我的手上的时候,第一感觉让我想起了卓别林大师,我的大头鞋和登山杖简直太搭了,搭的原因是我根本不会使用他,就像是卓别林奢华的贵族标志,不知是谁在调侃我哪里像登山的,简直像刚下飞机的,我已经顾不得自己是样子是不是华丽,很多时候我感觉登山就像在生存,你既然走在路上,要么就脚踏实地的一步一个脚印,不要往两侧看,向前,坚持,向前,坚持,偶尔一个不小心,就有可能摔到那人生低谷。当团队走到了山顶的时候,总算有一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回头看,浓雾淹没了那座城,那座城,给了我希望和失望,如今就被掩埋着,隐约的城池看起来那么渺小,看的清晰的是那两个冒着白烟的污染环境的烟囱。。。。
       最优美的奉献者----摄影
       其实团队里奉献的人挺多的,责任非常重大的领队总是默默无闻的奉献着,还有更多没有头衔却无声奉献的人,但是摄影师的奉献是惊险和优美的塑造者,在影楼带过团队的人,看过太多的摄影师,我知道一个摄影师敬业的状态,可以趴着,躺着,各种造型,但我还是第一次看见摄影师在这样寒冷危险的地方长时间的保持优美的姿势,你们真棒。
       在我们的喊声中,在我们的笑声里,在我们的团队精神里,终于登上了凤凰山顶,好多人已经在那里等待了,阳光户外拍照的口号感觉藏了好多的故事。            。。。。。。。。。。最聪明的猜测----酒蒙子
       在下楼梯的地方,由于人太多,都滞留在那里,不知是谁对旁边一个高高大大的男人说为什么捂的这么严实,回头一看,脸部除了眼睛露出一个缝,其它的地方全部都包裹的严严实实。男人很随意的回答了一句,怕别人认出我,我顺嘴说了一句,莫非是酒蒙子排行榜里的人,男人说打人不带打脸嘀,哇塞,酒蒙子榜首被我言中了-----简单。
       在一片笑声中梨让坐在了冰上打滑梯,卡在那里,这个时候如果在后面给一脚会不会顺利的滑下去,当然这种摔跤的感觉我很快就得到了尝试,是不是下山得到了释放和解脱,那种紧绷的情绪完全没有了,我居然跳着走了起来,登山杖在我手上成了一个玩具,在我得意洋洋的时候,哧溜的一个侧劈我就摔在了那,真是含笑奔跑,华丽跌倒。下山要比上山容易很多,也许是那罐红牛起了作用,跌倒后我走的很轻松,在即将离开这些山峦的时候我回头看了一眼,那些树叶堆叠在地上,透过枝杈射进的斑驳的阳光,我想人生,莫过于经历,一段旅程一段路,总有人和你一同走,只是途中每个人的心境都大不相同,看到的,感受到的也截然不同。。。
       当我泡完热水澡的时候,发现腿磕青了,身体也开始有点疼痛,真是看得见的感动,看不见的疼痛,这痛并快乐着的旅程,让我已经安静的走在阳光路上。。。
白脸 发表于 2013-1-28 06:36 当你看到这个标题的时候,有没有邪恶了一下,哪怕是一瞬间的,其实写的时候我也相当的纠结,可是我喜 ... ...

支持欣赏

真实的感受,支持

墙裂支持一下

:victory:
支持一个!!!

哥老了,没往那方面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