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我们的三清山(登三清山活动作业)

一直很郁闷,三清山地处德兴与玉山交界,怀玉山脉,归属于德兴与玉山两个县的地盘。但搞来搞去,我们本地人好像没谁得到过实惠。就09年吧,按户头,给上饶人民每人发了一张三清山的免费门票,但是规定节假日不能用,周未与周一不能用,好像是专门发给不用上班的人去的,要不那来的时间去玩呢?去年还是前年,三清山申请什么什么成功,但是对我们老百姓来说,好像没有一个有激动或者快乐的感觉,因为与我们一毛钱关系都没有呀,就是兴奋也无由头兴奋。
    好羡慕,九江的人们,庐山就是他们真正的家园,后花园,每一20元的一个登山证,想啥时去就啥时去。太幸福了。如果三清山也能如此的话,我们不说每周去吧,每月一次去玩玩也可以吧。可是,可是150元的门票,只有让我们不停的退却,再退却。
    自己的家门口风景,又是如此具有振憾力的山峰不去是绝对不可能的。但不菲的价格,只有选择适当的时机出行了。这不,2011年年底免门票,我们在免门票的第一天——圣诞节就组织了30来人杀向山顶。2013年元月5日开始门票半价,元月19日,我们又组织三十来到了三清山。
  设计了一天的活动,想多看一些景点,我们打算乘缆车上去,从玉灵观下山。网上查索道时间是7点,我们5点钟就从德兴出发了,我们7点不到就到了金沙索道。结果又郁闷了一次,索道到8.30才开始上班。我们就在那等呀,等呀……

德铜紫嫣 发表于 2013-1-28 21:41 一直很郁闷,三清山地处德兴与玉山交界,怀玉山脉,归属于德兴与玉山两个县的地盘。但搞来搞去,我们本地人 ... ...

支持欣赏

三清山,好地方,上照片吧

顶贴支持
九江和上绕不是一个家园,所以我们没实惠.支持

我们宜春人也幸福 随时可以从明月山穿越到武功山
什么时候去的啊,我们上周末去了三清山
首页欣赏
小本子 发表于 2013-1-28 23:24 支持欣赏

谢谢小本子的支持!
葑妤樋喌 发表于 2013-1-29 09:50 三清山,好地方,上照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