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海南万宁日月湾冲浪圣地--我与2013国际冲浪赛选手的零距离接触

[复制链接] 查看:19335 | 回复:59

澳大利亚队选手比赛归来。

澳大利亚队的阵容。

这次比赛,组委会招聘了一批来自中国民航与海南大学英语系的志愿者,他们负责会场的协调工作与翻译。

曼姐与澳大利亚队选手、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这次参赛的夏威夷队打的洲旗让很多人误会是英国队。夏威夷洲旗角绘有英国国旗,旗地为八道横带,代表八大岛屿,自上而下的次序为白-红-蓝-白-红-蓝-白-红。所代表的岛屿为夏威夷岛、欧胡岛、考爱岛、卡胡拉威岛、拉奈岛、茂宜岛、莫洛凯岛和尼豪岛。

夏威夷的选手皮肤黝黑发亮。这里还有几位是华裔选手呢!大家猜猜是哪几位哦!

夏威夷男选手(kaoli  kahokuloa) 在给滑板打蜡,为了增加摩擦力。

海南阳光紫外线很强,运动员们每隔一小时就要擦一次防晒霜。

夏威夷女选手准备着冲浪服下水。

本次比赛由海南省人民政府、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国际冲浪协会(ISA)、国际职业冲浪协会(ASP)主办,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万宁市人民政府、北京沃美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承办。

巴西队获得了团体第二名。
 巴西队选手与阵容

说到巴西,大家肯定会想到巴西的热辣桑巴舞与沙滩比基尼。每年2月底巴西狂欢节期间,里约热内卢到处可见缤纷跳动的色彩和火辣辣的肢体一起有节奏地扭动,有磁石般魔力的桑巴音乐使每一个游客都情不自禁地伴随舞者的气息而跳动。巴西的运动员一样的热情似火。

团体赛前四名的国家依次是:澳大利亚、巴西、夏威夷、法国。

法国选手

法国女选手浪上的华尔兹

法国女选手在接受海南电视台记者的采访

海大英语系研究生小赵妹妹也是赛事的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