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8264重庆版执行版规,请大家在发帖之前仔细阅读

[复制链接] 查看:20376 | 回复:96

经过8264的不懈努力和各位重庆驴友的大力支持,目前重庆版的人气越来越旺,可喜可贺!为了在发展的同时能够更加的规范和专业,重庆版决定加强管理,对发起活动的帖子从即日起按照如下版规严格执行:

1、地方版是用于发布地方活动召集、回顾、地方旅游及户外线路信息、户外知识交流的平台,其他与此无关的信息不能在此发布;

2、在本版发新帖当中有两个选项:“发起活动”、“发表帖子”。凡是活动,不管是AA出行,还是商业活动,都必须采用“发起活动”格式,除此之外都采用“发表帖子”格式。如果不符合格式要求,一律删除帖子;

3、按照8264的有关规定,本版块不排斥商业活动,但商业活动领队必须遵守本版块有关规定,否则第一次予以警告、第二次则封ID,严禁在本版继续发布活动;

4、凡是活动发起人(包括AA及商业活动)必须是在8264注册3个月以上的用户,注册3个月以下会员发布活动,必须提供其带队履历供斑竹审核同意方可发布;

5、任何活动必须在活动结束后5天内在本版发作业帖(活动回顾照片30张以上,并且配备相应文字),发起的活动数量有多少就必须有相应数量的回顾帖。一次不发予以警告,二次不发封ID,严禁在本版继续发布活动。如果活动未成行,可向版主声明后免发回顾帖,但在一定时间内,未发布回顾的活动最少不得低于发布活动帖子数量的1/2;

6、严禁发布活动合集(一个帖子当中包含多条/多次线路活动),如有违反,第一次予以警告、第二次则封ID,严禁在本版继续发布活动;

7、严禁在帖子中出现其他户外网站的链接;

8、活动召集帖必须含活动时间、出行方式、活动路线、线路特点、活动预算、装备要求、保险要求、免责声明等要素;

9、商业活动除必须注明第6条要素之外,必须明确标注活动性质为商业,并对活动中的食宿行安排提供具体的标准,严禁打着AA的旗帜做商业活动,欺骗驴友,一经被队员举报并查实,直接做封ID的处理;

10、为了加强活动发起人的安全意识,发起的AA活动禁止以偶遇、邂逅、无领队等名义进行活动,否则发现一次警告,第二次删帖,第三次封ID;

11、任何活动的领队必须严格做好队伍的管理和安全保障,一般活动(50人以下)按10:1左右的比例配备领队、收队和协作,大型活动(50人以上)必须按8:1左右的比例配备领队、收队和协作,且需要在召集帖中明确标示具体人选。

以上版规细则,请各位在发帖之前多看看,严格执行,大家共同努力,创造一个和谐,专业的氛围!

支持是必须的
支持支持
断肠草 发表于 2013-1-29 16:50 经过8264的不懈努力和各位重庆驴友的大力支持,目前重庆版的人气越来越旺,可喜可贺!为了在发展的同 ... ...

顶贴支持
支持支持~~
支持支持

必须支持,好贴强顶
支持支持。。。感谢草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