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

发奖杯、送Jack Wolfskin背包、还有美女嘢——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当我再次荣获2012年优秀版主殊荣时真的流汗了。因为这份功劳里面凝聚了太多支持和厚爱本人的辽版各位版主辽版全体驴友的心血和热情。当然还有那些关注和支持辽版的全国驴友,辽版的发展全部依靠大家的努力和支持。这一点是永远不争的事实。也是我挥剑需要永远牢记的。辽版的能有今天真的是大家的功劳。总部真应该给咱辽版发一个集体奖。。闲话不说了,既然大家看中我 支持我 关心我。我会继续努力工作,让更多的户外爱好者支持辽版支持8264.     书归正传——发奖杯、送JACK WOLFSKIN背包,还有美女嘢——你信不信我是信了。如果不信只要你和我一样努力为大家工作。这些都不是梦。不信你看。

美女是总部——连包带奖杯一起送来的

离版主好近  支持8264 支持辽版  支持小马哥

挥剑抉浮云 发表于 2013-2-2 21:25 当我再次荣获2012年优秀版主殊荣时真的流汗了。因为这份功劳里面凝聚了太多支持和厚爱本人的辽版各位版主 ... ...

这么好的福利 版主要火啊
支持8264 支持辽版

支持辽版 求福利
挥剑抉浮云 发表于 2013-2-2 21:30 金灿灿的奖杯和蓝色Jack Wolfskin骚包。俺的小心心热热地

求体验狼爪包

支持恭喜挥剑 对辽版的付出

这个背包的颜色和我冲锋衣搭配

Jack WolfSkin狼爪12秋冬款36L登山远足包2001971-6101/1800

贴合人体背部曲线的铝合金骨架,立体透气网背板,可快速调节尺寸的腰带,多层次人性化设计提供了更多的储物空间,是理想的户外远足背包。

主舱,内袋盖的口袋,兼作饮料内袋,里面的文件口袋里的登山扣,腰带口袋,2个网侧边袋

SOS:信号口哨胸带,高山求救信号和事故过程的信息传至顶包

内置防雨罩

主要部分:重量极轻,耐撕裂的十字瑞普300D布,加固的线

底部:非常窄的处理,撕裂和耐磨600D织物Armatech加固线

框架:非常轻便,耐用的铝制

产地:越南

规格:1:51*30/28*17.5cm   36升

重量:1530克

面料:材质:面料1(100%聚酯纤维)面料2(100%锦纶)面料3(100%聚酯纤维)里料(100%聚酯纤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