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2013年1月26号连云港猴嘴山反穿九岭至玉女峰——东游记

自己是个懒散的人,懒得逛街,懒得交友,懒得言语,更是懒得思考,一直是梦游般的吃饭睡觉工作。恰在这时,好友依然打来电话:“去爬山吧”。一句话撩拨了我沉寂已久的心,是啊,,一直像个陀螺被长成大人后的责任鞭转不歇,猛然被依然提醒,真感觉自己该停停了,不然人都好像呆痴了。

世界是一本大书,若不到处走走的话看到的总是同一页的内容(——圣·奥古斯丁),很是喜欢这段话,于是乎这天,我打开新的一页,决定和8264自由呼吸的群友们反穿花果山,挑战自我,在自虐和自信之间翻阅大自然神奇的图影文形。

[attach]22051505[/attach]

2013年1月26号连云港猴嘴山反穿九岭至玉女峰——东游记

哪怕是答应了依然,但是心里还是散漫的,没有兴奋,也没有期待,很晚的时候去了道北,买了点吃的,带了点水果,就算准备完事了。
楚河哥,群里的领队,一位热爱户外,几乎每个星期都在山上度过的老“驴”,有句广告词改改正适合他:如果我不在家,我就在连云港的山上,如果我不在山上,那么我就在走往连云港山上的路上~呵呵~~

2013年1月26号连云港猴嘴山反穿九岭至玉女峰——东游记

楚河一早上开车准时在巷子口接上我,然后接上8264徐州版的版主蚂蚁,总计十人,两辆车,楚河的车技过人,时速120,一路飞奔。

2013年1月26号连云港猴嘴山反穿九岭至玉女峰——东游记

一个半小时,我们到达连云港的猴嘴山下,如风的好友也就是我们这次的向导抽刀断水早早的等在山下。抬头看看不高的猴嘴山,有点鄙视,对着蚂蚁说“小菜嘛”,蚂蚁面无表情,飘来一句“有你好看”

穿越开始。    有一种植物叫竹子,可是它乱长,它挡住了我的路,(其实根本没路嘛),绊住了我的脚,它它它还抓我的脸,牵扯着我们的衣服,楚河更是痛呼:“我刚买的打完折还小两千的冲锋衣啊。。。”

2013年1月26号连云港猴嘴山反穿九岭至玉女峰——东游记

好不容易穿过“竹爪阵”,走了一段的缓坡,才喘口气听向导介绍路线,原来我们不是爬猴嘴山,而是从猴嘴山开始反穿,经过九座山坡达到花果山著名的最高点玉女峰!向导说,时间够的话就上玉女峰,不够就找个点回程。                                                                                    好强的自由呼吸人怎么会半途而废呢,我们都暗自发狠一定走完全程!

猫咪嘿嘿 发表于 2013-2-3 19:11 自己是个懒散的人,懒得逛街,懒得交友,懒得言语,更是懒得思考,一直是梦游般的吃饭睡觉工作。恰在 ... ...

写的很好,都比俺有才。。。。。。
    漫山遍野都是这样枝条张舞的树,我对蚂蚁说:“惩罚你,罚你下辈子做这里的一棵树。让你平凡沉默一辈子”。蚂蚁说:”我乐意,做这里的树多好啊,自由欢快的生长,没有攀比和竞争,大伙都一样,最好”。  呵呵,惩罚也要因人而异,喜欢清的人你给他静,倒给他凑成清静了。

2013年1月26号连云港猴嘴山反穿九岭至玉女峰——东游记

如风333 发表于 2013-2-3 20:17 写的很好,都比俺有才。。。。。。

如风来了。。。。真像风一般快。